news-details

(照片提供/高雄市方舟就業服務協會)

小虹(化名)說:「我從小就肌無力,是媽媽一直照顧我,帶我去復健,我才會走路的。」

小虹在母親節不但做了一個手鍊送給媽媽,還和老師同學做了200朵的花束要送給社區裡的媽媽們,要告訴每個媽媽:「妳們照顧小孩,辛苦了!」

方舟就業服務協會為慶祝母親節,來到仁武區公所、仁武公共托嬰中心及育兒資源中心、仁武農會、仁武麥當勞、八卦國小等地表演「母親節社區傳愛」快閃活動,永光教會的潘天益牧師全程陪伴並一一舉手為這地的母親們禱告祝福。

方舟的老師也為實現小虹的願望,讓小虹拿著麥克風,延路提醒路過的民眾:「要記得這個禮拜天是母親節,要陪媽媽過節,平常更要孝順媽媽喔!」老師同學們也幫忙把親手做的手束送給路上的媽媽們,祝福她們母親節快樂,願孩子們表達的愛,觸動媽媽們的心弦。

方舟協會主任林廷威表示:「許多障礙者的媽媽因為生了一個特殊兒,而成了心中一輩子的痛,然而媽媽年老後會陪在媽媽身邊的,卻也是特殊兒。因此讓身心障礙者學習感恩、學習自立,甚至是學習如何關心家人是極為重要的課題。」

路上的民眾接到祝福的花朵都充滿著笑容。小虹花了好幾天所做的花束能夠被喜愛,小虹也好開心。小虹接下來的願望就是讓自己變成更會做事,能夠賺錢養媽媽,回報媽媽這麼辛苦的養育她。

▌HOT!!! 本周超熱門 ▌

「不想這樣贏得比賽」 西班牙自行車手見對手終點線前爆胎 保持落後

荷千萬富翁24年前夢見大洪水 4年睡船上打造1/2比例諾亞方舟 只為讓訪客認識上

一場輕生悲劇 在神手中,卻成為母親和家族的信主契機

《上帝未死2》首周票房破2.6億台幣 高中老師捍衛宗教自由 回應現代基督徒的處境艱難

懷孕33週發現胎兒有3顆血管瘤 產後3天奇蹟縮小更痊癒 吳鳳儀:神救了我們全家!

【有感動、三百壯士就行動!】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玉山銀行/新莊分行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暖心活動】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