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最好的禮物》官方MV於17日播出,上行娛樂的藝人們紛紛轉發,盼望這首歌成為粉絲今年聖誕「最好的禮物」。

《最好的禮物》官方MV於17日播出,上行娛樂的藝人們紛紛轉發,盼望這首歌成為粉絲今年聖誕「最好的禮物」。 (照片來源/陳威全)

「你會不會也常常在想一件事…到底什麼才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禮物?」10月7日才成立的「上行娛樂」,在歲末年終推出壓軸暖心歌曲-《最好的禮物》。

總經理陳威全身兼歌手和作曲者,與旗下藝人黃美珍羅文裕萊特姊弟車志立羅小白共同演唱該曲,並於聖誕節前夕搶推出官方MV。

取名《最好的禮物》,是因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威全明白,若非這群夥伴,他可能每年聖誕節都得一個人孤單度過。整首歌以熱鬧的爵士風格,搭配琅琅上口的歌詞,提醒回顧過去一年陪伴自己的人,並盼大聲告訴對方:「你就是最好的禮物!」

《最好的禮物》。(影片來源/上行娛樂)

輕快溫暖曲風 取代都市寂寞 升溫幸福感

「一個人工作,忘了時間在走;一個人留守,空無一人的大樓,」萊特弟弟James(胡斯漢)個性的嗓音唱出繁忙都市人的無奈,竟然連過節這件事都忘記了。「一個人吃飯,手機沒有響過;一個人的我,嘴硬說不寂寞。」本該是親朋好友歡聚一起的時刻,心裡的孤單,卻讓手邊的忙碌顯得些許諷刺…

大街愈擁擠,走得卻愈孤單,或許是城市生活的寫照,但上行娛樂卻不想讓大家停留在「淡淡的哀傷裡」。因此,這首由陳威全創作、吳易緯作詞的歌曲《最好的禮物》,編曲人蔡奇龍用輕快溫暖的曲風,讓聽者充滿聖誕節的幸福感,爵士演奏也讓心裡溫度快速升溫。

「最需要你陪我的時候,No More Lonely Christmas!」

「這個聖誕節,我有你陪伴,再也不怕孤單!」該公司的基督徒藝人多來自海外,像是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威全車志立,對他們來說,身邊的彼此就是「最好的禮物」。

而聖誕節最重要的意義並非慶祝,而是在於「愛的實踐」。鼓勵大家將心裡不好意思說出口的話,變成禮物送給重要的人。因為「當我最需要你陪著我的時候,No More Lonely Christmas!」

今年曾幫助你的同事、朋友、鄰居和最愛的家人,這些最好的幸福從未離開過。「讓羨慕都謝幕,願望都被滿足,因為你就是最好的禮物!」冷冷冬日,記得和愛你、陪伴你左右的人,打從心底大聲說謝謝,讓這個聖誕節更為溫馨!

上行娛樂旗下許多離鄉背井來打拼的人,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上行娛樂旗下許多離鄉背井來打拼的人,對這首歌特別有感覺。 (照片來源/陳威全)

【最好的禮物】

作曲:陳威全  作詞:吳易緯

一個人工作,忘了時間在走;一個人留守,空無一人的大樓。
一個人吃飯,手機沒有響過;一個人的我,嘴硬說不寂寞。

繽紛的街頭,情侶們手牽手;我也好想要,有人懂我想什麼。
這個聖誕節,能不能別讓我一個人孤單過?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當我最需要你陪著我的時候,No More Lonely Christmas!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Merry Merry Merry Christmas
讓羨慕都謝幕 願望都被滿足
因為你就是 最好的禮物

Here We Go
銀白色燈火 灑滿城市夜空
突然你轉身 我看見最美笑容
一個人的勇敢 終於有了答案
兩個人的心跳是幸福燦爛

繽紛的街頭 情侶們手牽手
我也好想要 有人懂我想什麼
這個聖誕節 我有你的陪伴
再也不怕孤單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聽更多暖心聖誕歌,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