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哲克與妻子艾蜜莉,倆人是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相遇。

韓哲克與妻子艾蜜莉,倆人是在偶然的情況下認識、相遇。 (照片提供/韓哲克)

「她對受苦的人,也有著極為關懷的熱心。這就是上帝把我們帶在一起的原因。」

12歲發起「零錢,零捆鎖」(Loose Change to Loosen Chains)廢奴募款運動,現年24歲的國際知名青年領袖-韓哲克(Zach Hunter),7月初次來台擔任第三屆「2016台灣青少年領袖高峰會」講員,會前接受首家台灣媒體專訪時,透露他和妻子艾蜜莉相識相戀的過程,指出上帝透過相同的異象吸引彼此。

其實,韓哲克和艾蜜莉並不是從小就認識,而是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遇見彼此。「我們是在美國一個基督教大學認識的,」當時高中畢業的韓哲克,和朋友一同訪問基督教大學,考慮是否要就讀該校。

不過,他和朋友們當時玩得太開心,聲音不小心太大聲。正想確定周遭是否有人被其聲音干擾時,「就在這個時候,有人介紹我認識旁邊的一個女孩,她後來就成為我的太太了。」韓哲克帶點羞澀表示。

我第一個認識關於她的事情,就是她也已經在環遊世界。

她對受苦的人,也有著極為關懷的熱心。這就是上帝把我們帶在一起的原因。

艾蜜莉同樣也為受苦的人發聲,和韓哲克從事的使命相同,這就是倆人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相互扶持後,3年前步入禮堂的原因。

 

結婚3年,夫妻今育有一女。

結婚3年,夫妻今育有一女。 (照片提供/韓哲克)

韓哲克的父親韓葛瑞,在專訪現場秀出孫女照片。

韓哲克的父親韓葛瑞,在專訪現場秀出孫女照片。 (攝影/記者蔡宜倩)

結婚隔年,艾莉蜜產下一女。韓哲克的父親-韓葛瑞(Gregg Hunter)在受訪現場秀出孫女照片,指著她身上穿的連身裙,是用成人衣服剪裁的,姿勢和表情讓韓葛瑞對這張照片愛不釋手,看見祖孫三代和樂融融。

我現在當爸爸已經2年了。

我的女兒很可愛,叫做莉莉,她對我跟我太太是大大的祝福。-韓哲克

韓哲克女兒,莉莉。

韓哲克女兒,莉莉。 (照片提供/韓哲克)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