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四屆「桃園城市城市祈禱早餐會」於5日邀請桃園市長鄭文燦等公部門及各界領袖參與,逾360人與會,為國家城市治理、跨領域合一連結,以及下一世代的發展,齊心向神獻上禱告與祝福。(圖/記者張嘉慧)

因為深信神必定垂聽禱告、回應禱告,所以我們聚集在這裡!在全球疫情發燒的時刻,今(2020)年眾人能夠聚集在這裡,就是神蹟!第四屆「桃園城市祈禱早餐會」5日上午於桃園諾富飯店火熱舉行,由大桃園基督教聯盟舉辦,有逾360人、各界人士參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不想錯過,特別提早與會。「這幾年來每一次的帶領,都讓我覺得,桃園是上帝最祝福的城市!」他說。

現場精彩片段集錦。(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因祈禱早餐會和市府活動撞期,桃園市長鄭文燦本要派副市長參與,「後來我想一想,我每一年都有參加,所以我就把行程提早,特別來參與。」鄭文燦分享,看到今年的主題「治理、連結、傳承」,心中有很深感受,牧者也是老中青三代要傳承,以讓福音傳播扎根,而這三方面也是促使桃園進步、往下走的重點。

 

今年受疫情侵擾,桃園是國家大門之一,站在防疫前線,承擔最多入境病例,約30%,但從醫院到社區等,皆守護有成。鄭文燦感謝各教會在今年同心協助防疫,今天要祈求明年走出疫情」,盼使各領域發展恢復正常。

 

鄭文燦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牧者們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也邀請市府團隊及各界與會。今年是特別的一年,疫情在全球延燒,台灣經過試煉,能持守平安、健康及安全,正常工作、生活和就學,極為不易, 是很大的恩典。他也感謝「大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黃榕牧師,「這幾年來每一次的帶領,都讓我覺得,桃園是上帝最祝福的城市!」

今年主題為「治理、連結、傳承」,逾360人與會,眾人一同禱告,期祝福政府首長、職場領袖和桃園百姓。(圖/記者張嘉慧)

鄭文燦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藉著這幾年參與城市祈禱早餐會,感受到桃園是上帝祝福的城市!(圖/記者張嘉慧)

鄭文燦與牧者們一起點亮桃園,象徵政府與教會同心攜手祝福城市。(圖/記者張嘉慧)

會中,桃園副市長高安邦首先謝謝眾人的代禱,使桃園城市更加幸福與美好,特別今年面臨嚴峻的疫情挑戰,有了教會的禱告及祝福,也看見桃園防疫有成。除此之外,今年下雨量特別少,導致石門水庫儲水量一度降到50%以下,「我也希望藉著各位禱告的力量,使水情緩解、疫情遠離。」

 

接著為市府首長、各局處首長、官員及企業領袖禱告,榕牧師在帶領禱告中,特別求主降下甘霖,使石門水庫水量增加,充滿活水,並求主保守台灣及桃園的防疫工作,使全台灣百姓都平安度過。教會也攜手政府代表,齊心為桃園點燈,宣告這是一座充滿真理及光明的之城,要照亮一切黑暗中的靈魂。

桃園副市長高安邦(右)感謝教會為城市的禱告,並請眾人能繼續為防疫工作及缺水問題代禱。(圖/記者張嘉慧)

為不同領域人士彼此代禱。(圖/記者張嘉慧)

「主是賜平安的神!」在全球新冠疫情嚴峻的時刻,台灣蒙神保守,眾人能聚集在此敬拜禱告,是神蹟!(圖/記者張嘉慧)

城市祈禱早餐會舉辦異象來自《聖經》提摩太前書2章1-3節,今年主題為「治理、連結、傳承」。桃園市府靈糧堂牧師林伯昶表示,每年藉著餐會,眾人一起學習與神的心意對齊,如此,我們即能與神同行,進而為城市帶下祝福。

 

他並舉以色列為例,其在各領域的成果,背後都有著「修復世界」的精神,這是源自《聖經》中上帝對世人的期許。相信每個人都能興起發揮此影響力,成為轉化世界的治理者,並透過合一與傳承,使城市、下個世代得福。

 

會中針對「治理、連結、傳承」進行分享並逐一代禱,依序由湯簡如牧師為桃園各方面優異發展向神獻上感恩,黃祈翰牧師分享教會界與各領域連結所帶下的豐碩成果,最後由韋詠恩牧師分享Z世代的特質,使眾人了解這三方面的重要性。

 

今年餐會有5桌下一代牧者及青年創業家參與,牧者邀請摩西世代為約書亞世代禱告祝福。談到傳承,黃榕牧師表示,一些企業或教會,沒有將傳承工作做好,他認為傳承過程最重要的是「手牽手一起禱告」。

 

其舉自己與兒子為例,兩人之間也會溝通不良,或發生衝突,而師母是父子倆最好的橋樑。因此更深體會到,「一起禱告,上帝就在我們當中化解一切衝突、拆毀中間隔斷的牆,在教會、企業、家庭、各領域中,讓神做我們的主,必然能夠一代興旺過一代!」

 

提摩太前書2:1-3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平安無事的度日。

這是好的,在神我們救主面前可蒙悅納。

摩西世代為約書亞世代禱告。(圖/記者張嘉慧)

全體大合照。(圖/記者張嘉慧)

林伯昶牧師。(圖/記者張嘉慧)

湯簡如牧師。(圖/記者張嘉慧)

黃祈翰牧師。(圖/記者張嘉慧)

被點亮的桃園。(圖/記者張嘉慧)

 

精選要聞》

「如果要殺我,就殺吧!」 逼迫患難生出勇敢 伊拉克基督徒冒死為耶穌而活

因大腸癌經三度手術折騰,卻帶多位醫護人員信主! 謝來興牧師:神應許為祂的僕人負責

用「話語」下載神應許的福分! 祝瑞蓮牧師:以信心來啟動、運用你的王權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今日報10周年感恩紀念活動-【天上的呼聲】祝瑞蓮牧師琴與爐敬拜禱告特會》點此免費索票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