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寇紹恩牧師提到,沒有一個城市可以單獨榮耀神,他相信全台灣的城市都要復興。 (攝影/記者陳衿妮)

「信心」是一把鑰匙,帶我們進入神的應許中。這場戶外的萬人禱告會聚會前,豪雨停了,絕非偶然,主的這個奇妙作為,是氣象局都做不到的神蹟;為要眾人能一起見證,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基督徒應更加仰望神,相信「政府」做不到的事,「上帝」可以做到。

  • 復興的火,從高雄開始;信心是一把鑰匙,帶你進入神的應許中。(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在4日聖靈降靈節當天下午6時至9時,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於高雄「中正體育場」盛大舉行。

 

台北基督之家寇紹恩牧師表示,其在大會播放「高雄合一見證」影片中的最後一段看到「復興的火—從高雄開始」,相信高雄將會有一波復興浪朝臨到;他認為,在這波復興浪潮中,神會做更大的事,高雄基督徒的比例將不只成長到10%,而是會有更驚人的突破。

 

沒有一個城市可以單獨榮耀神,他相信全台灣都要復興。他跟神說,高雄的復興自己一定要在其中有份,因此特別南下參加,要為高雄604萬人禱告會帶來「台北的祝福」。

 

氣象局做不到的事,上帝做到了

4日,寇紹恩從台北出發,下午4時抵達高雄時,高雄傾盆大雨;但在聚會前的半小時,豪雨停了。寇紹恩提到,高雄真是個蒙福的城市,這是「神的印記」,也是「恩典的記號」!

 

他提醒,「信心」是一把鑰匙,帶我們進入神的應許中。這場戶外的萬人禱告會聚會前,豪雨停了,絕非偶然,主的這個奇妙作為,是氣象局都做不到的神蹟;為要眾人能一起見證,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基督徒應更加仰望神,相信「政府」做不到的事,「上帝」可以做到。

 

這是回應神的時刻

專程南下參加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寇紹恩在會前不斷為此聚會禱告,也預備一些信息想向大家分享;但他在現場感受到,不需要信息分享,因神止息豪雨,已很清楚把祂的心意告訴大家,這是一個「回應」的時刻。且強調,就算你不回應神,神也會興起別人來回應;就算高雄不回應神,神也會興起別的城市來回應。

 

他現場呼召大家,領受神所給你的「勇敢的心」,並跟主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高雄的教會與基督徒,應該搶著說:「主,給我一顆勇敢的心,我回應祢!」

  • news-details
  • 寇紹恩牧師現場呼召時,多數弟兄姊妹都跑到台前,回應神的呼召。 (攝影/記者陳衿妮)

相信有一天高雄的領袖要說:我們要把高雄奉獻給上帝

非洲烏干達,長年經歷內戰及愛滋病的迅速蔓延,但教會按著神的心意禱告,使國家經歷轉化;在1999年跨年晚會中,總統和總統夫人將烏干達獻給神,並與神訂下千年誓約,永遠棄絕偶像崇拜及巫術,現時該國有9成人口是基督徒。

 

寇紹恩指出,每次看到烏干達轉化影片,每看一次就哭一次。他曾跟主說,發生在烏干達的一切神蹟,是否也可能發生在台灣?

 

據教勢報告資料顯示,過去20年全台基督徒自2%成長到6.5%,若加上天主教徒為7.6%,等於在20年間,基督徒有近4倍成長。寇紹恩說,過去10年神恩待台北城市,讓基督徒比列從5%成長到14%;台北在10年內,基督徒人口比例有近3倍成長。

 

全台灣基督徒比例最高的台東,基督徒比例為22%,平均4.5人就有一位基督徒。幾年前,在台東舉辦的祈禱餐會,台東縣長與夫人當著所有縣府職員,站在台上將台東奉獻給上帝,縣府和教會有緊密的關係,上帝的祝福在當地。

 

他相信,神正在高雄進行奇妙的工作,總有一天,高雄的領袖會說,要把高雄奉獻給上帝;台灣的領袖會說,要把台灣奉獻給上帝;華人的領袖會說,全地的華人要歸耶和華為聖。

  • news-details
  • 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由「高雄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簡稱「高福盟」)主辦,本次主題為「興起眾教會、關切新世代」。 (攝影/記者陳衿妮)

主正在高雄做一件事

最後,寇紹恩分享他的禱告領受—主會在高雄的每間學校,興起學生們成為校園宣教士,在每間學校內都會有「幸福小組」,要大大為主得人。並且,神不只會興起學生成為「校園宣教士」;也會興起許多職場上人士,成為「職場宣教士」;更會在家庭中興起許許多多的「家庭宣教士」。

 

高雄將要看見,無論在校園、職場、家庭中,都有福音小組、幸福小組、外展小組,更多失喪靈魂都要一個個被帶到神的面前!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