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佈亮)

【詩篇24篇3~5節】這樣說:
誰能登耶和華的山?誰能站在他的聖所?就是手潔心清,不向虛妄,起誓不懷詭詐的人。他必蒙耶和華賜福,又蒙救他的神使他成義。

  【我們一起禱告】
拯救我們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將上頭來的新生命賜給我們,因為這樣我們才懂得敬拜祢,謝謝天父不停地栽培我們,把我們陳舊的生命,轉變成新鮮有活力,祢的話是我們做人做事的信號燈,指引我們明確的方向。祢告訴我們清潔的心是被祢喜愛,行善的手使祢喜悅,正義不偏私是尊重祢,行事為人有正確的動機和目標是榮耀祢,天父,願祢讓我和我的孩子○○結出生命的好果實。阿爸天父,跟你在一起好得無比,謝謝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教會的復興如果僅是讓教會興盛,其實只是自我滿足!」 大台南四首長、眾教會聯合合一禱告 盼成為台灣版的「尼尼微城」

美加英澳四國家長 今日串聯抗議不適齡性教育:別碰我們的孩子!

上帝的「指紋」遍滿其生命 林書豪談退役:只希望大家記得我一生忠心為神活!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說古話今之嗎哪風雲」(第四章回)~信心是如何煉成的?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