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34~37節】這樣說: 

論到神叫他從死裏復活,不再歸於朽壞,就這樣說:我必將所應許大衛那聖潔、可靠的恩典賜給你們。又有一篇上說:你必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大衛在世的時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歸到他祖宗那裏,已見朽壞;惟獨神所復活的,他並未見朽壞。

 

【我們一起禱告】

已經復活勝過死亡限制的主耶穌,祢是永遠活著坐在天父寶座右邊的主,因為祢做的一切,讓我和我孩子○○的生命有了完全的倚靠,感謝天父已經藉著主耶穌不再死亡的大能,將神聖可靠的恩典賞賜給我們。親愛的主耶穌,我們本是脆弱的,但祢卻讓我們變成剛強,讚美愛我們的主耶穌,祢以永生戰勝肉體的朽壞,以可靠的恩典確立我們在天家的位置,並且我們也擁有身體復活不再死的永生盼望,親愛主,謝謝祢這樣的愛我們,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