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寇紹恩於5/12線上直播,為台灣疫情來禱告。(圖/擷取自恩典365 - 天聲youtube頻道)

台灣疫情日漸嚴峻,原本在5月12日可能會升級至第三級,不過目前仍維持在第二級警戒,原則上停辦室外500人以上,室內100人以上之集會活動,許多實體聚會都需要暫停,而這是教會需要認真面對的事情!

寇紹恩牧師在禱告直播中,呼籲大家起來禱告,不論是疫情、尚未解決的乾旱問題,以及在國際上疫情惡化的印度、政變的緬甸等等,提醒基督徒需要去看見外面的世界,而不是僅專注在教會內部的事情。

 

在禱告中,寇紹恩牧師分享兩個部分,第一個是「不慌亂」,如同經文所說的,洪水氾濫之時,耶和華仍坐著為王;當洪水來臨時,你無法抵擋這樣的失控,但神是「不失控的神」,我們不是如同鴕鳥躲起來不看,但也不會因著數據而慌亂。因為不論環境如何變動,仍然相信我們的救贖主活著,祂仍然掌權。

 

第二個是「不輕忽」,求主幫助我們對這塊土地上發生的事情,能夠擁有一個對的回應,不要假裝沒事,也不要給魔鬼留地步,不要存有僥倖。教會要認真看待防疫升級的限制,因為仇敵就如同獅子一樣,在遍地尋找可吞吃的人,所以生活在神的恩典中的我們絕不要輕忽。

 

他也特別提醒,上帝允許這些事情發生,不只是要帶我們走過困難,更是要帶我們進入到命定中。當以色列人過約旦河,要進入迦南美地,去得地為業;神對以色列人的命定,不只是出埃及,而是要「進入命定」。當他們進入到應許之地後,更是爭戰旅程的開始

 

面對疫情升溫,神也在提醒教會,必須起來面對爭戰,這個爭戰不是打完一個耶利哥城就沒事了,而要持續爭戰下去!

 

談及最近來到台灣的楊道諾牧師,他是付上極大的代價才來此,需要被隔離整整21天,卻只有短短的時間,可以在這塊土地上傳講神的話;但他堅持要來的原因是,他知道神有話要說,神的僕人帶著從神而來的領受,來到這塊土地。

 

其中他所傳講的訊息,就是神要來震動台灣的教會,而這個震動像是要搖醒教會,因為主再來的日子近了,但是教會沒有預備好自己,所以我們不只是為世界局勢禱告,更是要禱告教會預備好自己,進入榮耀的命定!

 

最後,寇牧師也特別為著台灣來禱告,相信不論弟兄姊妹在哪裡,只要奉主的名聚集,有主的靈在當中,就能帶出影響力,就能帶出改變,得著權柄。

 

1.為執政掌權者禱告,使他們所做的決定都是有智慧的決定。

 

2.為辛苦的防疫人員、醫療人員來禱告,主記念他們的擺上,求神加添力量在他們身上,如同耶穌在克西馬尼園禱告時,神差派天使,加添力量在他身上,求神也差派天使,加添力量在這些人員身上。

 

3.為教會來禱告,教會不會慌亂,要再次宣告神的話語!洪水氾濫時,耶和華作者為王,相信主依然掌權;這世上有不平安,但在主裡面有平安。

 

帶著權柄來禱告,如同馬太福音18:18的教導,「我實在告訴你們,凡你們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綑綁仇敵對這塊土地的攻擊,綑綁各樣的災害,釋放信心、盼望和甦醒的靈!基督徒的靈魂要甦醒過來,如同約阿施的時代,用箭不斷擊打地面,直到滅盡仇敵,神的榮耀降臨。

 

幫助眾教會都不要輕忽,照著神所設立的權柄,認真去順服,因為沒有一個權柄不是出於神,按著國家的規定,認真防疫,一同堵住疫情的破口!

 

4.求神醫治這塊土地的傷口,即使現在看起來像是壞球,但相信神能轉換成好球,讓台灣以及全地的教會都知道,透過網路,能無遠弗屆地將福音傳出去。祝福網路上的主日聚會、禱告小組,都不被疫情困擾,反而看見更多網路上的敬拜禱告...等福音工作被興起!

 

5.台灣在疫情中,格外被保守,因為神有特別的託付,所以台灣的教會不是享受安逸,而是在這彎曲悖逆的世代,知道我們被託付,要成為明光照耀,不是「平安了!平安了!」的禱告,而是在不平安中,相信神要做更榮耀的事情!當榮耀臨到台灣時,不是歸於人手所造的,乃是單單歸於獨一的真神!

 

精選要聞》

曾受邪靈綑綁,今因信神得自由 舞蹈家陳秋吟:我真的知道,什麼是「兩個世界」

你知道最嚴重的罪是什麼嗎?

超越疫情和國界,禱告時光每週200人喜樂線上小組 4個小叮嚀,讓聚會簡單有趣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