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

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 (照片提供/標竿教育基金會)

由標竿教育基金會主辦、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與督教救助協會協辦,連續第9年舉行的「台灣領袖高峰會」,即日起展開報名!

2017台灣領袖高峰會的主題是「每個人都有影響力」,預計舉行7場,11/3-4於高雄、11/10-11台南、11/17-18花蓮、11/24-25台北、12/1-2台東、12/8-9新竹,及12/15-16於台中舉行。歡迎教會與企業領袖踴躍報名參加。

同時,標竿教育基金會也將贈送「掌握航向.堅持到底」單片DVD。這是去年領袖高峰會最後一堂課,也是評價最高的講員之一,由維爾弗雷多.耶瑟士牧師主講。

由於多位牧者在會後表示,該篇信息針砭時弊,對教會如何因應社會潮流,有非常精闢的論述與提醒,特別適合目前在許多議題上紛擾不休的台灣社會。因此標竿教育基金會特別向美國柳溪協會爭取授權,歡迎教會踴躍索取。

維爾弗雷多.耶瑟士牧師。

維爾弗雷多.耶瑟士牧師。 (照片提供/標竿教育基金會)

服事最弱勢絕望者 勇敢向暴力宣教

維爾弗雷多14歲時在附近教會的兒童夏令營打工信主。深信沒有人該被排除在神恩典之外,他決心以實際行動來服事那些最弱勢、最絕望的人。

維爾弗雷多牧師牧養的「新生命聖約教會」座落在芝加哥幫派、暴力、犯罪最猖獗的地區,以服事街友、妓女、毒癮者、幫派份子及心靈破碎者著稱。主日聚會有17,000人,是全美最大的神召會。2013年曾被《時代雜誌》評選為全美前100位最具影響力的人。

最近幾年,維爾弗雷多牧師擔任兩次領袖高峰會的講員,每次演說的內容都讓人印象深刻。基督教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表示,維爾弗雷多從青年時期就對社會邊緣者非常有負擔。

面對街頭幫派份子,他毫無畏懼,甚至自稱是「耶穌幫」,而贏得黑幫的握手致意。「他關心社區中的妓女,將她們帶進教會,向她們傳福音,並成立團契。他的事工有著極其勇敢而突破的作法,充滿了愛與勇敢,是『勇敢破表』的牧師!」

2016年7月12日,維爾弗雷多向暴力宣教,發起了「愛生命」活動(Love Life Campaign)。他在教會停車場的山坡上豎立了352個十字架,紀念過去半年在槍下喪命的芝加哥市民。

一個月後,十字架的數目增加到434個,也就是一個月內就有82個市民被槍殺。於是教會為他們舉行追思禮拜,邀請受難家屬參加。「這是一種屬靈爭戰,目的是為了遏止凶殺的風氣。身為一個有多元族群聚會的大教會牧師,如此做需要極大的勇氣!」夏忠堅牧師說。

掌握航向訂準真北 持續歸回堅持到底

基督徒要如何面對文化潮流?

維爾弗雷多在「掌握航向.堅持到底」指出,一般人會有三種可能的回應方式:

1.迎合,但這會使人失去真理。

2.抗拒,但這會讓人能無法善待或去愛那些與他們意見相左的人。

3. 退縮,會讓人在這個失喪的社會中錯失代表神的機會。

這三種回應會孤立我們,會削弱我們對社會的影響力。所以教會應該要有第4種回應,就是委身!作世上的光與鹽,以真理、恩典、委身來與人們互動,堅定行出愛與真理。


那麼要怎樣才不會隨波逐流?首先,要知道你是誰,認識你的身份。其次,要注意暗流,所有一切與神的話相反的,就是暗流。第三,要持續歸回。不斷調整航線,回到神的航道中,才不會隨波逐流。

帶使命感關心社會 帶大勇氣勇往直前

夏忠堅牧師表示,面對未來不可知的變化,每個基督徒都該發揮影響力,學習去關心敏感或具爭議性的社會議題。帶著使命感去關心社會,帶著大勇氣勇往直前,發揮天國的影響力。

因此,他極力推薦各教會索取「掌握航向.堅持到底」DVD (請電02-8660-1070,或洽福音協進會各區辦公室 www.ccra.org.tw)。
同時,也力邀請教會牧者、弟兄姊妹,踴躍報名參加今年講員陣容極為堅強的台灣領袖高峰會(請詳見官網www.leaderfocus.org.tw)。
 

(照片提供/標竿教育基金會)

今年的講員包括:

比爾.海波斯 (Bill Hybels)/領袖高峰會創辦人、柳溪教會主任牧師
雪莉.桑德伯格 (Sheryl Sandberg)/「臉書」營運長
馬克斯.柏金漢 (Marcus Buckingham)/「馬克斯.柏金漢公司」創辦人
布萊恩.史提文森 (Bryan Stevenson)/「平等司法倡議」創辦人與執行長
茱莉亞.芳特 (Juliet Funt)/「職場白色空間」(Whitespace at Work)執行長
馬庫斯.萊姆尼斯 (Marcus Lemonis)/CNBC《利益者》(The Profit)主角
山姆.阿得耶米 (Sam Adeyemi)/奈及利亞日星基督徒中心創辦人暨主任牧師
拉茲洛.博克( Laszlo Bock)/Google資深顧問、暢銷書作家
伊瑪古力.伊莉芭吉扎(Immaculee Ilibagiza)/提倡和平與饒恕;暢銷書作家
蓋瑞.郝根 (Gary Haugen)/國際公義使命團創辦人暨執行長
安琪拉.達克沃斯(李惠安)(Angela Duckworth)/暢銷書《恆毅力》作者
費德里克.艾恩 (Frederik Haren)/商業創意專家
安迪.史坦利 (Andy Stanley)/領導學作家、溝通專家、牧師

▌HOT!!! 本周超熱門 ▌

沒有一步登天的劇情 只有一步一腳印倚靠基督堅持不放棄-新一代台灣之光林子偉

10句聖經話語 帶你在困境中看見盼望 

【張文亮專欄】性教育是什麼?

更有效的用主禱文禱告 帶給你至少三個好處 

結婚有孩子就無法擁抱夢想? 從以色列巨星蓋兒‧加朵身上 看見不一樣的人生哲學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需要正面、勵志與溫暖的新聞,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