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邱子雰;剪輯/記者林胤斈)
 
「只有網路點閱率破百萬的才受邀上節目」,美聲老伯伯林榮郎牧師,因先前在3C賣場頌唱其最愛的詩歌〈You Raise Me Up〉爆紅,之後國內外電視台紛紛轉播該影片,並陸續前來採訪,而今天(24日)晚上九點,林榮郎也會在吳宗憲的電視節目「綜藝大熱門」中,再次為大家頌唱這首激勵人心的詩歌。
 
今天傍晚接受本報專訪時,林榮郎當場為今日報讀者美聲獻唱〈You Raise Me Up〉,祝福所有的牧長及弟兄姐妹可以藉著主得著力量、平安喜樂,並籲請大家支持今日報文字福音事工。
 
「這是我第2次上電視錄影,前次則是接受好消息電視台李晶玉專訪。」林榮郎表示,2週前三立電視台該節目製作單位來電邀訪,後排定上週一前往台北錄影,其表示,因是第二次上電視錄影,比較有經驗了,但「後方螢幕上出現的『台灣帕華洛帝』,使我壓力很大…」
 
「外表80歲,聽聲音50歲,但精神30歲。」謙虛的林榮郎爽朗笑著說,「很高興可以藉詩歌來傳揚上帝的榮耀!」並且很榮幸可以上電視節目,「可以認識吳宗憲覺得很開心,因為知道他和夫人都是基督徒。」
 
最後,林榮郎邀請弟兄姐妹今晚收看該節目,並一起唱詩歌來榮耀神,將更多上帝的祝福傳送出去。
 

因3C賣場頌唱「You Raise Me Up」爆紅的林榮郎牧師,今晚在吳宗憲三立電視台「綜藝大熱門」節目中,再次為大家頌唱這首激勵人心的詩歌。 (攝影/記者邱子雰)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