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天國文化特會與醫治佈道會首度移師高雄,盼將合一與醫治的靈帶入南台灣。

天國文化特會與醫治佈道會首度移師高雄,盼將合一與醫治的靈帶入南台灣。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國度豐收協會(Asia for Jesus)舉辦的天國文化特會與醫治佈道會,將於2月9日起一連四天在高雄巨蛋舉行,團隊首度從北部移師高雄,和當地教會配搭,盼將合一與醫治的靈帶進南台灣。

「今年我們要擁抱南台灣!」主辦單位周神助牧師表示,今年原本如同往年,已訂好台北場地,卻臨時因故無法使用。過程中,不斷透過禱告尋求,最後神賜下感動,於是決定轉往高雄,地點確定在高雄巨蛋之後,隨即卻又被告知台北場地可以使用。這件事情讓團隊更加堅信,上帝的旨意,就是要他們前進南台灣。

因此,也開啟了與南部教會配搭的契機。過程中,不僅看見上帝打開南北教會合一的大門,使彼此肢體關係更為緊密,同時也幫助南部教會突破對醫治服事的不熟悉,讓南部會眾相信,上帝賜給每位基督徒有為人按手禱告的權柄。

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師再次受邀傳講信息。

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師再次受邀傳講信息。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往年特會參與人數皆達上萬人次,不僅有效提升參與教會服事的熱火,更有許多基督徒傳講得醫治的見證。行銷公關部主任湯欣瑜表示,今年報名人數再創新高,已有將近6千位基督徒參加上午的課程,晚上的醫治特會通常還會增加2至3倍的與會者。團隊不是期許辦一個「成功的佈道會」,而是要幫助基督徒活出屬於「耶穌的文化」,並鼓勵操練全能及醫治的服事。

一連四天的特會分為上、下午兩階段,上午由四位重量級講員傳講「天國文化」信息。除腓力‧曼都法(Philip Mantofa)牧師外,其他三位外國講員柯蘭迪 (Randy Clark)、比爾‧強生 (Bill Johnson)、海蒂‧貝克(Heidi Baker)是第二度一起同台,機會難得。由於考量到無法到場參與的民眾,主辦單位提供網路線上直播,屆時可於網站同步收看 http://www.asiaforjesus.net/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