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自去(2019)年9月一路延燒的澳洲森林大火,到如今仍未有停歇的跡象,截至目前己燎原約3倍台灣大小的叢林,學者估計10億動物已葬身於此浩劫中。(圖/instagram.com/brianchouston/)

以敬拜音樂全球知名的新頌教會(Hillsong Church),近日宣佈為澳洲大火募資已達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00萬元),將與救世軍、食物銀行、志願消防組織等合作提供救災資源。

The Christian Post報導,去年自9月一路延燒的澳洲森林大火,截至目前已造成25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消防人員,2,000棟房屋被摧毀,燎原幅度達到台灣土地面積的3倍大(1,200萬公頃)。

 

「來自各界與海外善心人士,對此所表達的關心、慷慨與愛心,真是既驚人又溫暖。」新頌教會解釋。「作為一個教會,過去數周我們同心協力,希望能對那些遭遇失喪;以及放棄休假、投入救災保護我們家園的工作人員表達敬意與慰問。」

 

在去(2019)年11月期間,新頌教會即開始對外勸募,將各種資助透過慈善機構「救世軍」(Salvation Army)以及自願救火隊,並透過各個事工管道將需要的資源分送到需要的單位。

 

新頌教會全球主任牧師布萊恩.休斯頓(Brian Houston)在上周(1/9)四透過他的IG宣稱,該教會已募得$1,003,988.52美金(約3,000萬台幣),將投入叢林大火、消防人員、食物銀行與其他地面救援事務。

 

教會表示:「請持續為我們國家、領導人、消防人員、以及受災社區禱告,祈求降雨,迅速終止這場浩劫。」

 

當報導持續升溫,看見大火使居民倉皇逃到海邊避難、袋鼠與無尾熊沒有家並奄奄一息,引起了全球強烈關注。不用任何濾鏡效果,大家在媒體上看到的澳洲竟然都變成煙霧瀰漫、紅通通一片。

延燒4個月的森林大火讓澳洲動物面臨空前浩劫,據紐約時報報導,學者估計已有10億隻動物死亡。(圖/Youtube影片截圖

這場森林大火幾乎完全吞噬了澳洲東岸,特別是新南威爾斯州與維多利亞州。根據「公共電視」NPR近期報導指出,最近一周出現孿生火苗,所形成的「超級大火」,大小竟然為加州史上大火的3倍。

 

美國太空總署也於上周(1/9)四公佈了一段影片,關於森林大火的濃煙已到達「平流層」下層,煙霧已飄過太平洋,到達了南美洲的智利。

 

新頌教會為創立於1983年,為源於澳洲雪梨的巨型教會,目前於北美與歐洲都有分堂。

 

您可以成為今日報的祝福!讓福音機構得人如魚!點我奉獻


精選要聞》

搖滾樂手誤入毒海、血癌中絕望 高耀豐在耶穌裡找到夢想

當「事與願違」時 7個步驟走出失望、再度取得勝利!

為什麼感受不到上帝的愛? 董宇正牧師:活出喜樂的「最強絕招」,別忽略「口」的重要性!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