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愛會溫暖這世界》MV。(影音/士林靈糧堂 youtube)

在嚴峻的疫情下,仁親協會集結多位音樂專業人士,共同創作慈善公益歌曲《愛會溫暖這世界》,並邀請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等人暖心獻唱,期待用音樂,傳遞從神而來的盼望。也用行動祝福弱勢族群。

獻唱暖心歌曲

台灣新冠肺炎進入第三級警戒,士林靈糧堂及社團法人中華仁親社區關懷協會(以下簡稱仁親協會),發起「讓愛走動、疫情送暖」行動。

 

從五月中旬開始,深入北投、士林、淡水、萬華和 花蓮鳯林偏鄉等地區,將各界熱心支持捐贈的防疫物資、蔬菜箱、多項民生用品及家庭急難救助金等,發送給社區獨居長輩、中低收入戶家庭及遊民們。

 

不只是實際的支助行動,仁親協會更體會到愛與關懷所帶給人的力量,集結多位音樂專業人士,共同創作慈善公益歌曲《愛會溫暖這世界》,並邀請士林靈糧堂劉群茂主任牧師、眾牧者及青年同工一起獻唱,期待以音樂給予人們溫暖的正能量,傳遞一份從上帝而來的盼望,也獻給所有愛這塊土地的人,「有你,這裡就不一樣!」

 

疫情送暖弱勢族群

仁親協會主任張安慈表示,仁親協會自 2011 年成立以來,便持續不斷地關懷社區獨居長輩、弱勢家 庭及孩子們,在疫情嚴峻時刻,也格外掛慮他們的處境。

 

於是,沿襲去年疫情送物資給獨居長輩,今年 服務的範圍更擴大到社區,除了志工電話關懷,了解各個家庭狀況外,也彙整資源、實際走訪一家一戶,零接觸地送上防疫物資和生活用品等。截至6月底,仁親協會已經祝福了共祝福98戶獨居長者、467戶家庭,也幫助了萬華1間社福單位、2間教會

 

此外,在里長們的協助下,仁親協會也開始深入了解在地需要幫助的中低收入戶家庭,志工們穿著仁親協會專屬的綠色背心,前往關懷並送上物資。疫情期間,象徵仁親協會的綠色背心,竟意外成為鄰里、社區一個令人安心的標誌,巡邏中的里長、鄰長也會熱心幫忙帶路,讓防疫物資、生活用品等,能順利送到獨居長輩的家中。

 

張安慈表示,期盼持續透過社區關懷服務,在鄰里間彼此守望互助,並以實際行動陪伴關懷,把愛付出在需要的地方,將耶穌的愛傳遞在大街小巷之間

 

在這波「讓愛走動、疫情送暖」行動中,志工也回饋:「我們有將近10次往河堤附近去送物資,才發現原來這一區有這麼多有需要的家庭。」、「當中有人回應因疫情的緣故失業,很擔心未來的生活受影響,很感恩我們送上的物資,正好可以支持家庭的部分需要。」、「在電話關懷過程中,還曾接到一戶媽媽告知在教導孩子課業上有所困難,很感恩在了解學習情況後,能適時給予教導及建議。」、「這次發送物資的對象都是中低收入戶及獨居長者,所送的每一戶看到他們的居住環境以及家中狀況,都十分難以想像。

 

在參與仁親協會「讓愛走動、疫情送暖」行動中,志工們紛紛表示很感恩自己能夠給予這些家庭些許幫助,更期待仁親協會後續可以給予更多家庭力量,使社區更好,讓象徵仁親協會 的綠色背心,成為獨居長輩、弱勢家庭及孩子們心中充滿愛與溫暖的陪伴!

 

精選要聞》

若知道自己的身份,就連鬼王、撒但都拿我們「沒轍

聖靈復興運動邁入50禧年》從一場聚集擴大為全球40天禱告和6124小時敬拜讚

遇見疲憊不堪的消防員 餐廳女服務員一個暖心舉動,竟為癱瘓父帶來天翻地覆的奇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社群》點此加入

一人一磚支持今日報3.0改版》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