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VR:基督的故事》首開先河運用虛擬實境科技、使用不同鏡頭拍攝,使觀眾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看到耶穌和門徒的生活、事工及被釘十字架場景,為基督教電影豎立新里程碑,電影預定今年聖誕節公開上映。

《耶穌VR:基督的故事》首開先河運用虛擬實境科技、使用不同鏡頭拍攝,使觀眾可身歷其境,近距離看到耶穌和門徒的生活、事工及被釘十字架場景,為基督教電影豎立新里程碑,電影預定今年聖誕節公開上映。 (圖片來源/影像擷圖/FaceLikeTheSun)

電影製片家已重新思考,透過虛擬實境技術重新述說耶穌的故事,此部最新的基督故事,預計本月31日會在威尼斯影展進行試映,年底即將全面公開上映,近距離挑戰大眾進入耶穌與門徒的生活、事工,以及被釘十字架的情境。

這部片名叫《耶穌VR:基督的故事》的突破性耶穌電影,將是首開先河的基督教信仰影片,因為其運用虛擬實境科技、使用不同鏡頭拍攝;這也代表看電影的人們可360度身歷其境看到基督的生活情形、傳道與教導事工,以及被釘十字架的場景。

看影片的觀眾可使用特製的虛擬實境眼鏡、或頭戴式設備,取代大螢幕,近距離親身且私密的觀看耶穌故事;並可購買Oculus Rift或Google Cardboard的虛擬眼鏡,投資總監大衞.漢森(David Hensen)認為這十分值得購買。

「觀眾們可以真實感覺自己與耶穌及門徒們在那裡,」今年年初時,漢森曾表示,「這是有史以來最強而有力的故事,並且透過虛擬實境的方式,可以完美的將其述說出來。」

這部長達90分鐘的影片,是在義大利馬特拉(Matera)的歷史村莊拍攝,並依然採用梅爾.吉勃遜主演、受到高度讚譽的《受難記》劇情架構。

飾演耶穌的演員提姆.富林範(Tim Fellingham),盛讚這部新電影是「令人興奮」、「具突破性的作品」。富林範表示,這是其過去未曾看過、最令人興奮的基督故事,該部作品的價值絕對為虛擬實境豎立了一個里程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