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讓我們成為說到做到的人!讓愛著的人,也被記著吧!(圖/Shutterstock)

重點不是我們承諾了什麼,是我們是付出了什麼行動。

 

你是個說到做到的人嗎?

 

橘頭在這幾年來匆匆、去匆匆的生活中,曾有許多次脫口說出「嘿!下次一起吃個飯吧!」實際上卻讓對方等了好多日子,有時甚至讓承諾消失在一個又一個忙碌的循環裡。

 

我們常用「天啊,我忘了」換得朋友家人的體諒接納,卻鮮少去思考一個事實:若我們真的在意,就不會忘記。人總是會記得那些自己心裡覺得重要的事。

 

這幾天天氣又涼涼地預告年底的到來啦!是不是有些人一直在等著跟我們的約會?有哪些人期待你的一句原諒好久了?又有誰正抱著最後的希望等著你對他說「愛你」呢?

 

今年冬天,讓我們成為說到做到的人!讓愛著的人,也被記著吧!

 

一個人有兩個兒子。他來對大兒子說:『我兒,你今天到葡萄園裡去做工。』 他回答說『我不去』,以後自己懊悔,就去了。 又來對小兒子也是這樣說,他回答說『父啊,我去』,他卻不去。 你們想這兩個兒子是哪一個遵行父命呢?」(馬太福音21:28-31a)

 

♦小橘頭 2020桌曆 限量預購中♦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