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慧敏推出睽違17年的專輯新作《HIM》,這也是她首度發行的福音專輯。

周慧敏推出睽違17年的專輯新作《HIM》,這也是她首度發行的福音專輯。 (照片來源/Youtube擷取)

2014年,「主」流音樂猶如春天的花朵到處綻放,無論是藝人、素人團體,都以美妙的樂音來敬拜、讚美神,為主唱出見證、出專輯發揮影響力,讓福音隨著歌聲穿透到大街小巷。

撒拉弗樂團首張福音專輯 《進入祢同在》

從一份異象、一個夢想起步,為神在福音音樂圈中打拚8年的「撒拉弗樂團」,上月推出首張「全創作」福音專輯《進入祢同在》,期待帶領更多靈魂進入「以馬內利」的美好應許…(詳全文1)

「主」流音樂 洪敬堯新專輯《跟隨》大膽唱出信仰

當今華語樂壇許多天王天后指定合作的音樂老師洪敬堯,去年12月31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跟隨》,出輯行動不只是一圓歌手夢想,更是勇敢肩負起神的呼召,正如新專輯名稱《跟隨》,他…(詳全文2)

劉三推出復活節專輯 即日起開放5萬份索取

繼去年聖誕節台語專輯獲得1萬份熱迴響後,劉曉亭牧師與希奇全人復興發展協會團隊,將推出復活節國語專輯《出路》,透過王琦玲姊妹感人的音樂與歌聲,帶領大家一起在主愛裡…(詳全文3)

紀文惠《愛˙啟程》 用音樂見證宣揚信仰

睽違3年,藝人紀文惠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愛˙啟程》,純淨歌聲依舊暖心,不一樣的是,再次出輯的她,不僅躍升為人妻,更有了基督信仰成為一生最美的祝福。從紀文惠這次的音樂專輯中,可以感受到她的…(詳全文4)

周慧敏首出福音專輯《HIM》 主打歌〈肋骨〉搶先聽

出道28年,已17年沒有出過音樂專輯的凍齡玉女周慧敏,18日將在香港推出第一張福音專輯《HIM》,近日第一首主打歌〈肋骨〉出爐,讓引頸期盼的粉絲們…(詳全文5)

十年異鄉日 蔡佳靈唱出《只要耶穌》的深刻體會

言談中不時開懷大笑,唱起歌來優雅、聲色清亮的福音歌手蔡佳靈,成長於馬來西亞,前往澳洲接受高等教育及定居;因著一份感動,飄洋過海來到台灣,以音樂恩賜服事神…(詳全文6)

聽見古晧《因愛而生》 靜謐中與神相遇

古晧,擁有一副溫柔慰人的嗓音。有別於熱烈敬拜的流行福音音樂,他用輕柔、慵懶的旋律、言簡意賅的詞境,以及低調質樸觸感的外包裝,發行個人第二張流行福音創作專輯《因愛而生》,讓人聽到音樂的剎那間,時間彷彿…(詳全文7)

風雨後的淬煉歲月 李麗華《活的水》願福音傳揚地極

藝人李麗華嫁作人婦20多年,洗盡鉛華過著相夫教子的平淡生活,然而,她的夫婿倪敏然卻在2005年因憂鬱纏身驟逝,喧騰一時…(詳全文8)

王力宏譜出來自神的旋律 新專輯《你的愛》見證愛與信仰

「你的愛,是唯一讓我堅持的理由,不會再忘記你,存在我的心中…」基督徒歌手王力宏上月23日發行新專輯《你的愛》,醞釀4年,13首歌曲以「愛」為主軸串聯,從愛情、親情、友情延伸到對「信仰」的愛...(詳全文9)

重「聲」後的旋律 送給「最接近天堂」的人聽

經過苦難淬煉後的生命旋律,總是「更動聽」。歌聲如是。楊豐彥,出生基督世家,高祖父是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第一位本土傳道人,耳濡目染的信仰,就是他的生活文化。大學畢業後,即投身音樂舞台劇工作,一路順遂、光芒四射,曾經的心願是「死在舞台上」...(詳全文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