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耶穌對他說:「經上又記著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太4:7)

 

 

故事時間

威利住的地方突然下起了豪雨,雨水很快的淹沒了陸地,每個居民都搭上政府派來的救生船,到其他地方避難。

 

 

威利卻爬上屋頂,坐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救生船經過,便對他說:「你不能在那裡,很危險的!快下來跟我們一起走吧!」威利搖頭說:「不,神會來救我!」救生船上的人搖搖頭,把船開走了。

 

 

雨水越漲越高,淹沒了威利站的屋頂,一不小心,威利掉進了水裡,幸好一艘救生船經過,將他救了起來。教會的牧師知道了這件事,立刻到醫院探望威利。

 

 

威利納悶的問牧師:「為什麼神沒有來救我,反而讓我掉進水裡呢?」牧師回答他:「你怎麼知道救生艇不是神救你的方式呢?而且如果祂沒有救你,現在你還能在這裡跟我說話嗎?」

 

 

想一想

1.你相信無論發生什麼情況,神都會保護你嗎?為什麼?

2.你知道「試探」是什麼嗎? 神為什麼不喜歡我們試探祂?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相信祢是愛我的、是保護我的、是時刻與我同在的。求祢幫助我逃離魔鬼的試探,能夠全心倚靠祢、相信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