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若要明白神的話語,就必須有渴慕追求的心,如同母鹿渴慕溪水一樣。一個無心的人,聽到神的話會有如耳邊風吹過,進不到心裡,更別說會明白了…

門徒進前來,問耶穌說:「對眾人講話,為甚麼用比喻呢?」耶穌回答說:「因為天國的奧祕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所以我用比喻對他們講,是因他們看也看不見,聽也聽不見,也不明白。

 

在他們身上,正應了以賽亞的預言,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耳朵發沉,眼睛閉著,恐怕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明白,回轉過來,我就醫治他們。(馬太福音13:10-15)

 

我若要明白神的話語,就必須有渴慕追求的心,如同母鹿渴慕溪水一樣。一個無心的人,聽到神的話會有如耳邊風吹過,進不到心裡,更別說會明白了。

 

過去的我一直傾向於相信理智以及專注在手上的工作,反而在靈修禱告、事工服侍當中,忽略了自己的內心。

 

聖經一再地強調,什麼是我們生命的重心,這使我開始瞭解到:我們的一生,不管是家庭生活、事業前途、信仰與服侍,都在於內心〜那可說是比任何事都更重要的。

 

主耶穌,謝謝祢教導我,讓我明白這項真理:種甚麼收甚麼。

 

我渴慕得著神國的豐收,求主幫助我播下神國的種子。今天播下的種子,定會充滿了主祢的能力和恩典,它們必定會成長會茁壯,因為主祢會親自來澆灌。這棵樹必定會在我生活的每個領域當中,孕育出健康、豐盛的成果!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主!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