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十多年來依瑪從未曾有過抱怨與憤恨,懷抱著對神的信心,神終於現身醫治了她。把彎曲的脊椎、頸椎、左腳、與張不開的手掌一個個拉直(左圖),成為如今新造的人(右圖)。(圖/Youtube影片截圖)

神如今仍行醫治,只要我們深信、只要我們有信心、對神有盼望,終將得醫治。五六個醫生都建議她截肢,但依瑪憑信心相信神一定會應許她的禱告,神在18年後現身,一吋吋醫治她彎曲的身體,並讓她走下輪椅行走!除了神蹟,醫生也無法解釋。

1993年的復活節,依瑪.麥金利(Ema McKinley)在工作時,從10公尺高的貨架上失足掉落,左腳被貨物卡住倒掛在貨梯上昏迷過去,直到同事發現緊急送醫。依瑪在跌落時因頭部重創昏迷,直到隔天才甦醒過來。

 

本來以為三四個月就能康復,萬萬沒想到惡化造成身體產生大面積的「交感神經失養症」(又稱「複雜性局部疼痛症候群」),這是一種慢性漸進式的神經失調,造成依瑪的全身劇烈疼痛。她說:「我必須靠神的幫助才有辦法忍受這種折磨,我知道我比以前更需要耶穌。」

原以為只是摔傷腿,經數個月療養即可痊癒。(圖/Youtube影片截圖

後來情況愈來愈嚴重,到完全無法行走,必須仰賴輪椅。然而身體的疼痛愈來愈加劇,最後連帶左手掌也無法張開,呈僵直的握拳姿勢。最後她的頸椎與脊椎向左嚴重扭曲,使得依瑪的身體呈現一種奇怪彎曲的姿勢。兒子傑森(Jason)看見母親的病痛說:「看著她做家事真的很難過,因為這些日常小事都會讓她的身體疼痛。」

 

幾年下來,帶著身體的不便與痛苦,難得的是依瑪仍舊帶著積極樂觀的態度。照護凱西(Cathy Ruggeberg)說:「不管怎麼痛、怎麼不方便,依瑪的臉上總是帶著燦爛的笑容,和溫暖與正面的態度,除了上廁所,她24小時都在輪椅上,即使生命如此艱難,仍然動搖不了她的信心。」

 

後來依瑪的兩腳都發生嚴重血栓,醫生們不斷建議她最好截肢,不然將有生命危險,但是依瑪想都不想,完全拒絕。「我從來不曾放棄神將醫治,也從來不會抱怨與責備神,不斷禱告並感謝神的醫治,因為在耶穌裡我有完全的信心,知道終有一天祂一定會醫治我。」

依瑪的左手無法打開,兩腳產生嚴重血栓,醫生屢勸她把腳截肢,但她堅持不肯,她說寧可見主面也不要失去信心。(圖/Youtube影片截圖

依瑪以這個姿勢生活了18年。(圖/Youtube影片截圖

依瑪在輪椅上18年,但在2011年聖誕節前夕這天,她的生命從此改變。

 

聖誕奇蹟

這天一大早,依瑪坐在電腦前,轉身搆手要取一個文件,輪椅的輪子絆倒,讓伊瑪整個人摔倒在地,她躺在地上整整8小時忍受身體劇烈疼痛,不斷哭喊、並呼求耶穌的憐憫與幫助,於是她看見一襲白袍靠近…

 

「我知道那是誰,雖然我的肉眼看不見,那道光太明亮了,以致我張不開眼睛,但是我知道左腳從原本彎曲的形狀慢慢變直,耶穌正在醫治我,祂把我彎曲的腳、頸椎和脊椎也都伸直了。我的左手已經有18年無法打開,但耶穌開始慢慢將我的手指張開,我可以再度使用左手了,耶穌單膝跪在我的身旁,伸出祂的手…」

 

說到這裡,依瑪以顫抖的聲音流著淚說:「耶穌要我跟祂一起站起來,雖然我的骨頭發出劇烈碰撞的聲音,祂繼續握著我的手,等我站起來之後,我知道我必須踏出一步,於是我開始走路了…」

 

幾個小時之後,依瑪的兩個兒子帶著小孩前來一起過聖誕夜,兒子傑森永遠忘不了那個時刻:「我看見遠遠的走廊上,母親走過來…我說:不可能!我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因為打從1993年我結婚那一年開始,母親就從未離開過輪椅。那個情景看起來非常不真實,母親居然可以行走了,這是神蹟!絕對沒有其他原因。」

 

依瑪走過去,跟兩個兒子開心擁抱,多年來她第一次可以這樣大大擁抱她的孫子們。在那個平安夜,全家在神的愛裡渡過,一起分享神醫治依瑪的大能與平安。依瑪說,能夠再度站起來走路這件事,完完全全改變了她的生命,雖然她的神經痛仍在,她與全家人都深信,一切都在神的權能之下。

 

今日,依瑪與兒子傑森,從不間斷對世人分享親身經歷的神蹟。「這是一個讓人擁有盼望的故事,神蹟不會只發生在我母親身上,而會發生在你我身上。所以不管發生甚麼事,永遠要有盼望。」傑森說。

 

依瑪深信,神的應許永不落空。她原來殘破的身體已經被神醫治,如今她大聲宣稱自己為經歷聖誕奇蹟的女人!

依瑪經歷神奇蹟醫治之後,除仍偶有神經痛之外,身體完全恢復,連醫師都無法解釋。她與兩位兒子都樂於見證神的大能與愛。(圖/Youtube影片截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