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製圖/記者張嘉慧)

耶穌是台灣航空母艦的新船長! 陶君亮:台灣只剩5年,不能再空轉

我這幾天非常高興,因為我手上這一本書《破浪而出》,在全台灣所有的書局同步發行。我做事一向謹慎小心,所以前幾天我就到了誠品書局。我說,「這本書什麼時候發行?」書店的會計小姐就說,「書名叫什麼?」我說,「叫做《破浪而出》。」電腦一打進去:明天全台灣發行,是9月18日,作者叫陶君亮!

感謝主!他說,「我認識陶君亮!這個人我聽過他演講。」 是的,這麼多年來,當我32歲創業的時候,到處跟年輕人在一起。我有兩個兒子,他們都30幾歲,所以我了解他們(年輕人)的需要。我們一起努力,我們把這個「航空母艦」調整好位置,讓這艘航空母艦是神所喜悅的! 這艘航空母艦的百姓要興起來,為著台灣一起來努力!就是乘風破浪!讓我們在困難的環境中有方向、突破極大的困難。 我們一起用行動來支持十個參選人!一個一個把他們送進國會!成為國會的力量!

教改,把不該改的都改掉了 梁蓓禎:為了老師、學生、家長,我站出來!

導致我們的學生對於未來越來越困惑。教改雖然是多元知識的涉略,但是對於人才養成中,更重要的品格、還有道德,卻忽略了。教改雖然拉長了國民教育的年限,但是對於青少年成長中更重要的陪伴,卻減少了。教改給老師很多填不完的表格,但是老師管教學生的方式卻有越來越多的限制。 教改教育我們孩子思考還有表達,但是卻沒有教育他們處事的智慧,卻讓我們的下一代變的我行我素。教育是國力資本,代表國家的競爭力,因此我要站出來!

葉春幸:如果政治可以守住家庭跟教育,那我要當做最後一道防線

3年前,我從美國回台擔任展望會長 現在上帝呼召我站出來,轉化政治!

-新竹市選區/前世界展望會會長-我是南岳君,我在新竹長大,我在新竹中學畢業,我在清華大學接受研究所的教育,我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了10多年。

我成長的家庭跟許多人一樣,是非常的平凡、單純。 而過去我在新竹被培養,讓我今天能夠站在這裡。

新竹,是個價值觀很傳統、但又非常真實的地方,是一個是做事思維很務實,但又追求創新的地方。我們每個人都很熱愛自己的家庭、我們的社區和城市,但是我們也是有那個胸襟,懷抱有世界觀的地方。

竹科培養了我成為初階和高階管理者。我在那裡建立了我的家庭,我有3個兒子,我也建立了我的事業。後來我有機會能夠到對岸大陸和世界很多國家工作,發展我的職涯,我在不同的產業、不同的公司成為專業經理人,我多樣多元的經歷,讓我成為一個高階主管。

在企業界工作時,曾經被派到不同國家,(看到)有一些國家,跟台灣有類似的國土和資源,才讓我發覺,其實我們台灣已經建立了很多優勢,但還有地方可以創新,可以突破!比方說,環境、教育和就業各個方面。所以,我很想把我學習到、所發現的,能夠帶給我成長的地方。在新竹這個選區,就是我可能讓我的理想,能夠落實的地方。

3年前,上帝帶領我,把我從美國帶回台灣,成為台灣世界展望會的會長,這是一個恩典的經歷。 讓我知道除了追求利潤、效率和財富之外,讓我知道世界上還有貧窮,甚至極度貧窮和不公義的存在。 因為這樣的了解、和我工作中的學習,我知道我們可以用我們的行動,去改善並轉化這個世界。

在我參加好幾次飢餓三十,看到年輕人呼朋引伴的來做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體驗時,我深深感覺到,台灣的年輕人充滿了正面能量,而且有參與世界的熱忱,所以台灣是充滿希望的! 可是,台灣的政黨政治,在過去幾年,我們明顯的看到,把台灣的傳統價值變得越來越負面。

所以我們需要不同的選擇,我深信我的管理經驗和世界觀,能帶給社會一個不同的思維,能夠從全面的角度來思考公共事務,而不只侷限於狹隘的議題,在那裡爭吵、甚至辯論,浪費我們全國的資源。 我曾經去過菲律賓海燕風災(2013年)過後的漁村,去過尼泊爾震災(2015年4-5月)後的山區,真正經歷到大自然偉大的力量,也讓我對環境有了很多的深思。

我才是障礙! 簡孟軒:基督的愛能除去台灣的障礙,傳遞希望

另外一個故事,是2004年,我第一次到海外服務學習,透過街舞,跟一群青少年分享,帶給他們生命益處。

不會讀書,不該是廢物! 主廚吳俊德:街友、中輟生也能像我一樣

不論任何職場都高舉基督 林信義:打倒原民生態歌利亞!

-泰雅族/35屆金鐘獎廣播節目主持人得獎人- 我叫林信義,雙木林,「因信稱義」的信義。

我是泰雅族的原住民,曾在桃園縣擔任過一屆的議員,然後當過復興鄉的兩屆鄉長。 15年前,在亞洲電台主持過節目,也獲最佳主持人獎、最佳節目獎。昨天(9月19日)是金鐘五十年,我也受邀當貴賓,因為我是(2000年)得獎人。感謝主,我主持的節目叫《納桑嘛谷-我的家》,是原住民的節目。我也在教育界服務31年,當過老師、主任、校長。

當然,這些都算不得什麼,我最感到欣慰的,就是我不管在任何的職場,我都高舉基督。

台北烏來的土石流、我們復興鄉的土石流,都不是我們原住民造成的。你去看電視,都是那個大財團到裡面大肆的開發,所以我跟伊藍(信望盟另一名原住民候選人)當選了以後,一定要把關,不要讓大財團進到山林裡面開發,來保障你們的安全。 你不要以為(環境生態問題)只有發生在原住民,我們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就是因為水庫壽命短,第一個原因是沒有好好的保護山林。 你們要愛我跟伊藍,很多原住民的朋友告訴我說:「信心希望聯盟,膽子真大!山地原住民只有3席,而且目前這3席,都是歌利亞。」他說,「你怎麼還提名兩個?提名一個都很難打倒他們(指其他政黨)了!」 我跟他們講,「因為我們叫做信心希望聯盟,他(伊藍)叫信心、我叫希望!所以我們兩席都一定會當選!YES!」 願上帝祝福大家。我相信,我們的元帥是耶穌基督!人家問我信心希望聯盟的主席是誰?我一下想,我們的主席是誰啊?我們有5個主席,不知道要講是誰啊!我就講,我們的主席是耶穌基督!耶穌基督在率領我們,我們就不懼怕!我們原住民兩席一定當選!YES!哈利路亞!

信望盟,原住民新曙光! 伊藍:當選後執行原住民基本法

讓台灣幸福指數前進 游信義:年輕人挺過風浪,有我在!

在未來,我要成為一個充滿行動力的立委。哪裡有需要我就行動,哪裡有缺乏我就行動,哪裡失去公義我就行動,哪裡失去和平我就行動。你要幸福,我就行動。

根據調查,台灣目前在全球的幸福指數排名,你知道是多少嗎?答案是59,比往年退步了3名。這樣的未來,我希望可以幫助台灣的幸福指數,只有進步,沒有退步、沒有後退。 如果你同意的話,我們一起說YES!信心是一個行動,要幸福就要行動。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勤奮努力!Let's act, for our tomorrow!讓我們一起建構我們美好的未來!

礦工之子也要為主打選戰! 陳永順:我口袋只有聖經,沒有千元大鈔

-新北第十二選區/7853聯盟推薦青年- 我是陳永順。我跟大導演吳念真一樣,爸爸都是礦工。

我爸爸在60歲的時候,肺氣病去世。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我也在礦場工作過。 1972年,在福慶礦業股份有限公司,我那時候的月薪是5,400塊,那是第一份工作。

大專畢業後,我去當兵,擔任軍官。退伍時,我領了榮民證,也獲選全國榮民楷模。現在我也擔任農會的理事,所以我是具有雙榮的身份-榮民、跟農民。 可以這麼形容,我是手裡拿著槍桿,口袋放著聖經到田裡務農的一個基督徒。 我擔任兩屆里長的歷練,參加了市議員的選舉,卻輸給了5個小朋友(指5張千元大鈔,5,000元)。

對這種不公義的選舉,我內心非常的失望和憂傷。 今年7月10號,我太太在讀聖經的時候,突然寫了一張紙條給我,上面寫:「你要選立委」。我的直覺是:「你瘋了」。但是就在7月16號,7853(聯盟)陸姊妹的一通電話,應證了這次的選舉是神的呼召。 可是,我的心裡還是很掙扎,經過雷倩姊妹的見面,她的一番懇談,我終於相信,我滿心的激動,我從來沒有為主打過選舉的(勝)仗。

這一次,我願意成為主的精兵,與神同工。我願意為台灣這塊土地,建立公義、真理的政治環境全力以赴!

【更多了解信望盟立委候選人】

巨星造船陶君亮 與主一起乘風破浪!
師母葉春幸宣布參選台中市議員 用愛恢復家庭樣貌
從問題少年到飯店主廚 吳俊德:黑暗的路會越走越亮
來跟隨吧! 簡孟軒「跳」出耶穌風格 建立族群式教會
10年澆灌 展望會會長杜明翰交棒南岳君
南岳君31日卸展望會會長 由龔天行暫代 延續愛的旅程

【國度消息一把抓,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