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成員,至曾文水庫禱告畫面。(圖/卓榮一牧師 提供)

週一(19日),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前往曾文水庫,台南各教會20多位牧者,同心為著台灣水情禱告;禱告後,回程途中下交流道時開始飄起細雨……

凡事來到神面前尋求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台南聯禱會)主席—榮主教會張正德牧師分享,團隊在代禱中所領受之神啟示的經節,提醒台灣教會需要回到神面前自潔、禱告、尋求神的面;查驗是否有惡行,如此,神必定會垂聽並醫治,「有問題找神就對了!」張牧師說道。

 

「夜間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我已聽了你的禱告,也選擇這地方作為祭祀我的殿宇。我若使天閉塞不下雨,或使蝗蟲吃這地的出產,或使瘟疫流行在我民中,這稱為我名下的子民,若是自卑、禱告,尋求我的面,轉離他們的惡行,我必從天上垂聽,赦免他們的罪,醫治他們的地。我必睜眼看、側耳聽在此處所獻的禱告。」—歷代志下7:12-15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成員,至曾文水庫禱告畫面。(圖/卓榮一牧師 提供)

基督徒須為台灣代求

台南聯禱會成員之一、台南車路墘教會卓榮一牧師提及,近日台灣情勢動盪、氣候異常、水源減少,基督徒要起來為著台灣代求。

 

「我們整個社會環境裡面,每個人都有責任存在,當中有些事情不是神所喜悅的,因此神也進行提醒的工作。每位牧者都是祭司,有代求的身分,一起為台灣、為神的兒女、也為了還未信主的人、所有的百姓代求,做集體的認罪。」卓榮一牧師呼籲。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至曾文水庫禱告畫面。(圖/卓榮一牧師 提供)

神必有安排,祂是垂聽禱告的神

台南聯禱會主席張正德牧師分享,近期台灣某宗教正在大規模遶境,並且也正在祈雨。在這樣的景況中,基督徒更是必須禱告。張牧師領受此時正如同以利亞時的情況,基督徒要帶著以利亞的信心向神呼求;然神有祂的時間,等待神自己的時候到時,必會使眾人歸榮耀給祂「上帝聽禱告,祂有祂的安排,祂是智慧的主。」

 

「因為這關乎整個國家,我們能夠集體、所有的弟兄姊妹,一同為這樣的事情禱告,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一起經歷神。不只是個人的經歷,而是一起經歷榮耀神。」

 

張正德牧師提及,當天在曾文水庫禱告結束離開後,有同行者開車回高雄,下仁武交流道時看見天上下起了細雨,土地也明顯看得出濕潤,隨即拍下照片。張牧師於採訪中分享感動:「(我們)用信心領受,我相信神聽禱告。」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至曾文水庫禱告畫面。(圖/卓榮一牧師 提供)

守望禱告的熱心不間斷

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在台南已行之有年,張正德牧師回憶,從他1980年信主以前,此聯禱會就已存在了。台南的牧者們一代傳予一代,幾十年幾乎無間斷,每月一次各宗派牧者聚集,一起聯合禱告並彼此聯誼。在縣市合併後,台南市傳道人同工聯禱會也鼓勵各區開展區域性聯禱會,讓牧者的守望禱告烈火在台南各處點著。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

 

精選要聞》

癌症末期直面死亡、又染新冠病毒 紀思牧師一夕間得醫治:「祂才是掌權者!」

408車次太魯閣號大事記》肩負重任–花蓮衛生局長朱家祥:我曾求問神,擔子能否輕一點...

「我們是管家,不是老闆!」讓土地逃脫物質主義掌控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我是基督徒,我支持基督教今日報》立即奉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