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召會於春節期間舉辦「2012國際華語特會」,共有2萬人參與。      (攝影/記者林純如)

來自世界各地38個國家的召會,於元月25、26日聚集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2012國際華語特會」,會中信徒一同領受信息,回顧召會過去將福音傳遍5大洲的感恩見證,共有2萬人赴會。

新春特會盼望聖徒在新的一年領受神新鮮話語的啟示,並促進海內外信徒間的交通。此次特會主題為「神聖啟示的心臟」,以加拉太、以弗所、腓立比及歌羅西書為主軸傳講信息。

此次特會台灣地區的召會出動一千個「接待家庭」接待海外3千名弟兄姐妹,活出基督身子的見證。      (攝影/記者林純如)

台北市召會長老周復初表示,此四卷書為《聖經》中的「心臟書」,完全將基督清楚啟示出來。信息中傳講祂是誰、基督活在人裡面、無論環境如何都能經歷、享受基督,以及召會是基督的身體。

此次除台灣信徒參與外,還有遠自非、歐、俄、東亞等海外38國的3千位聖徒,其中包含大陸的1千名,共2萬人於新春節期團聚一起,放下語言、文化隔閡,一同領受信息,如同基督合一的身子。

周復初強調,台灣地區的召會出動一千個「接待家庭」接待海外3千名弟兄姐妹,不安排住宿飯店並非缺乏經費,而是為讓聖徒們學習在「生活中相調」-彼此相愛、活出基督的身子。

全世界建立4千多間召會 台灣去年近萬人受浸

2011年台灣區的召會共帶領9096位人受浸歸入主名下,福音火力十足。      (攝影/記者林純如)

「國度的福音要傳遍天下,末期才會來到。」周復初表示,為將台灣福音化、真理化、召會化,召會還於1986年成立「全時間訓練中心」,致力培訓全時間委身的同工,2011年台灣區共帶領9096位人受浸歸入主名下,福音火力十足。

該訓練中心20多年來已培育逾3千位海內外同時懂希臘文、英文及日語或西班牙語的優秀宣教人才,對外(海外)積極建立「當地人的召會」,至今召會足跡已遍佈5大洲,全世界共有4千多所,全時間訓練中心也有15所。

特會結束後,接著26日至28日一連三天在信基大樓B2舉辦「書報展暨召會生活展覽」,現場人潮萬頭攢動,看見上帝賜下得人的祝福充滿其中。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