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全台眾召會共超過3千名弟兄姊妹分別在桃園、台北、台中三地聚集,參加一年一度的「青年在職特會」。      (照片提供/台灣眾召會)

中秋節連假期間,許多人利用空檔與親友相聚,全台眾召會也有許多弟兄姊妹在桃園、台北、台中三地聚集,參加一年一度的「青年在職特會」。特別的是,今年召會首次集中舉辦, 3天2夜活動中,3千多位來自台灣各地的社青,針對特會主題「終極的局勢、終極的行動、終極的責任」進行深度探討,弟兄姊妹間的交流也形成中秋另類團聚形式。

特會中的分組禱告、禱讀活動。      (照片提供/台灣眾召會)

新北市召會長老周復初表示,青年在職特會是召會為培訓35歲以下社青基督徒而辦的聚會,過去6~7年召會都採各縣市分別舉辦的模式,卻逐漸發現時間不夠長,也分散了交流強度,因此今年選定集中一處舉行,不料有超過3千人報名,最後只好另闢2個聚會點。

聚會從19日早上到21日中午,共分11堂課程,包括唱詩、信息、見證和分組禱告、禱讀。信息內容主要闡明何為「終極的局勢、行動、責任」,幫助基督徒從舊約聖經中的啟示,解讀人類歷史脈絡,呼籲基督徒處於科技時代,在靠近末世的「終極局勢」中,帶出建造教會、與基督肢體連結,傳揚真理的「終極行動」。

「終極責任」指的包括:1)傳佈真理;2)享受親近主,並操練基督徒團體生活;3)開展,看見世界各地的福音需要,接受負擔來服事。周復初表示,信息的核心在於「連結為一個新人」的異象,特別在科技發達、光速傳播的時代,更加速連結的工作,是現代青年傳福音應該把握的優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