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讚美之泉 提供;今日報製圖)

面對每日的新冠確診數字,你是否感到沮喪、憂慮?在疫情的低谷中,盼望這首新歌—《盡情地微笑》,帶給你我盼望、愛和力量。因為,我們能彼此扶持、鼓勵,並相信,上帝必陪伴我們走每一步路。

《盡情地微笑》是讚美之泉攜手天韻合唱團約書亞樂團新店行道會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首度合體」獻聲,跨教會、跨團體、跨世代的連結,為華人教會界的合一敬拜寫下新頁,更是希望鼓勵眾人,一起用「盡情地微笑」,為你我、為抗疫前線、為台灣加油!首播結束還有歌手們的「觀後聊天室」,一起聽聽歌曲背後的故事,和他們參與錄製的感想。

首播收看:

收看首播並把影片分享出去,鼓勵大家《盡情地微笑》!(影片畫面/讚美之泉)

專訪影音:

《盡情地微笑》26日晚上九點首播,專訪歌曲製作人游智婷牧師。(MV畫面/讚美之泉;採訪、剪輯/記者張嘉慧)

歌手觀後聊天室:

歌手觀後聊天室。

【網友回響】

跨世代的連結,為華人教會界的敬拜事工寫下新的一頁 #同心合一

愛使我們合一

一定要追起來

疫情中最大的是愛

都是從小聽到大的團體

這組合太強大

感覺聽了會哭的一首歌

一起微笑,一起度過這次疫情,一起加油!

聽了很感動

謝謝神的聖靈與你們同在,做出這麼棒的歌

深度報導:

讚美之泉feat. 天韻、約書亞、柳子駿、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盡情地微笑》

華人教會界、跨敬拜事工團體的創舉,成為合一的體現、美好的開始!讚美之泉攜手天韻合唱團、約書亞樂團、新店行道會及台北復興堂柳子駿牧師,於新歌《盡情地微笑》中,「首度合體」獻聲!期盼在疫情低谷中,成為鼓舞人心的力量。歌曲製作人游智婷牧師分享:「這是首次嘗試,在裡面你會聽到很多不同的colour(顏色)、詮釋,這是第一次的突破;也希望讓大家知道,服事不是只有一個樣子。我們做完(這首歌)之後,對彼此有更多的欣賞。」…(點我閱讀

【圖爲防疫升級之前拍的合照】跨教會、跨敬拜事工團體,共13位成員,包括游智婷牧師、柳子駿牧師、謝光哲、王玫、璽恩、張康利傳道等人,「首度合體」參與《盡情地微笑》錄製,唱出暖心的鼓勵,為台灣疫情,和每個你我加油打氣!(圖/讚美之泉 提供)

 

精選要聞》

合一創舉!讚美之泉feat. 天韻、約書亞、柳子駿、行道會 合體新歌鼓勵你我《盡情地微笑》

專訪/現在能做的就是「把心安正」! 宋逸民牧師呼籲:這不是最大災難,是祝福

花蓮打破0確診紀錄 衛生局長朱家祥真心話:神是萬王之王,我們一定會打「勝仗」!

在今日報的感動,想讓您知道》點此奉獻 

立刻加入今日報LINE,熱門文章一次看》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