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回首人生,總有許多感嘆,嘆息那錯過與失去的,徒留遺憾。但有句話說的好,「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倚靠神的大能,會扭轉人生的下半場,挽回之前所有失喪的,進入恩典盛宴。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葡萄樹不結果,橄欖樹也不效力,田地不出糧食,圈中絕了羊,棚內也沒有牛。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因救我的上帝喜樂。」─ 哈該書3章17~18節

(圖片提供/台北佳音教會)

神的作為奇妙非常,看顧保守一切,祂以祂的形象創造人類,並讓人得享神所造天、地、海並其中一切活物的祝福。月球體積是地球的四分之一,距離地球20萬哩,並永遠以同一面繞地球公轉,使海洋潮汐保持精準,這是淨化海水、維持生態平衡的第一道程序,地球因此生生不息。

上帝是一切福樂、財富之源,是一位創造者,更是全世界智慧、能力、平安的源頭,人應該要抓住應許,祈求上帝賜福。神有豐盛的慈愛憐憫,赦免真心悔改、不再犯相同罪刑的人。

因為所有的一切屬乎上帝,只要持守上帝的誡命,將神放在生命當中的首位,不拜虛無的偶像,最終能藉著耶穌基督,回轉成為公義、聖潔的人,得蒙祝福,成功度過下半場人生。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