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陳維齡:我們生命當中所有在患難中的禱告和呼求,都只為經歷神的榮耀。 (圖/陳維齡臉書專頁)

「女兒,妳知道妳很尊貴嗎?」不論妳是女孩、妻子或是一個母親,妳都永遠是上帝最寶貝的女兒。面對現今的環境、家庭和壓力,神渴望在每個禱告中與妳更親近,祂賜給妳智慧、美麗和權柄,為的就是讓妳得以發光。陳維齡說:「只要妳一開口禱告,撒但就輸了!」

美麗的女子!起身!拿起妳的寶劍來征戰,妳會驚覺妳的能力超過妳所想像的,妳會發現神一直都在妳身旁默默給力!-台北真道教會主任牧師師母/黃翠芬

 

在書籍《美一次,我起身禱告》收錄高達95篇關鍵經文,透過短文提醒讀者要拿起「與生俱來的禱告權柄」,日日對準神的心意。禱告到灰心失望時,不要放棄,妳的每個呼求,神已垂聽且必定回應。

 

因為每次妳禱告而順服,就是在投資妳的未來。

 

藝人陳維齡分享禱告經驗談

陳維齡說,人生最深刻的禱告莫過於為母親陳倪蜀蓉代求。原本母親被醫師宣判罹患癌症僅剩幾個月壽命,卻靠主多活七年。母親無法接受任何標把藥物治療,只能靠著陳維齡買30多種有機食材,打成蔬果汁進食。

 

「蔬果汁如果可以治療癌症,就不用醫生了吧?」聽著眾人的嘲笑,陳維齡總是不以為然。每到母親病情加遽時,她一句話都不吭聲,始終相信「大醫生耶穌會醫治母親」,然後手邊繼續製作蔬果汁。有次母親體內有重達11公斤的腹水,醫生向她說「這幾天讓媽媽開心,差不多了」,要她別再做些徒勞無功的事。

 

關鍵時刻陳維齡也只能禁食禱告,她不斷引用聖經主耶穌叫拉撒路死而復活的章節禱告,「主祢一定要救媽媽、祢一定要救媽媽!」突然有聲音說「所以這次我不救她,妳就不信我嗎?」她瞬間氣得指著天大喊「所以祢不要救她是嗎?!」當場崩潰大哭,整整三天時間竟都無法回答神的問題。

 

「對不起,我忘了這七年來,祢已經救過媽媽無數次…」「如果這次祢不救她,我還是信祢」三天後,陳維齡含淚回答神,最後母親一肚子的腹水奇蹟似地排出體外。

 

好景不常,沒想到數個月後,母親因情況惡化住進加護病房,陳維齡更認真禁食禱告,甚至與神快速對話,她用以弗所書6:2經節禱告-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祢不是說孝敬父母會得福嗎?我的福在哪裡…」害怕母親隨時會離開的心情湧上心頭,每天流淚禱告問神,直到聽見詩歌《我用信心抬起頭》歌詞「人生旅途走到終點的時候,擦乾所有眼淚沒有懼怕…」彷彿時候到了,陳維齡終於交託「不管媽媽是生是死,媽媽要在祢手裡」。

 

這時窗外忽然間出現一道彩虹,她又氣得大哭,堅持要禱告到媽媽復活,神再度開口「無人能掌管生命、無人有權利掌管死亡」,她還是拒絕聆聽,「這次我不會再逆轉,因為我要逆轉的人是妳,媽媽為了妳辛苦活了七年,妳要讓她休息,從現在開始,換妳要為媽媽快樂地活著」聽見神這一大串對話,還來不及反應,聲音又繼續浮現。

 

「一直以來妳都問我『妳的福』在哪,還有什麼比知道媽媽在我手裡,更讓妳蒙福?」「記得妳在彩虹前哭著跟我禱告『不管媽媽是生是死,媽媽要在我手裡』嗎?我今天就答應妳」聽到這裡,她再也忍不住地放聲大哭,把多年來的難受、委屈和懼怕都哭了出來,最後破涕為笑,看著母親在耶穌手裡安詳離開。

 

詩篇51:17說,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陳維齡說,我們生命當中所有在患難中的禱告和呼求,都只為經歷神的榮耀

 

妳是神最尊貴的器皿

《美一次,我起身禱告》書中第83篇提到以斯帖的故事(以斯帖記4:16),在猶太民族瀕臨滅族之際,以斯帖貴為波斯王后掌握全族命運,她聽了堂哥末底改的建議,就放膽擔下了重擔,雖然只有孤身一人,但是神讓以斯帖在對的時候站在對的位份上,為神的子民代求。

 

基督徒也是一樣,當神將我們放在對的位置上,是否要發揮出關鍵影響力,決定權仍在自己。以斯帖靠著信心和禱告,最終拯救了全族性命,她是猶太民族的救命恩人,也是上帝手中榮耀的器皿。

 

基督徒的女性們,妳們如同以斯帖一樣是神寶貴的女兒、榮耀的器皿,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妳們是大能的代禱者,盼望神的恩典使妳的家庭、職場和環境因而蒙福。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