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名年輕人用行動證明上帝會供應所需。      (照片提供/Re-birth)

日前5名年輕人,花了一個月的時間,跨越歐陸傳福音,全程不規劃住宿地點,旅途所需全靠神供應,不只帶來愛和希望,更要用信心證明又真又活的上帝存在。

來自瑞典的Samuel、義大利的Davide及南非的Nathaneal、Kyle、Christo,這五位18至25歲的年輕人,曾受過世界福音動員會(Operation Mobilization)門訓,勇敢跨出舒適區,展開「重生」(Re-birth)運動,要以旅程中經歷神恩典的經驗,讓年輕人們看到,上帝做在他們身上的工,重燃年輕人及教會的信仰熱情。

5人在路邊搭便車,還獲得熱情司機的招待住宿。      (照片提供/Re-birth)

「重生」團隊於8月出發,以火車為主要代步工具,旅途中與歐洲各地的教會、機構交流,並在沿途中幫助不幸者,與監獄團契、街頭福音佈道家、難民事工團等機構共同服事,也曾在路上與街友進行陪談關懷。

在歐洲,每天有8萬車次的火車往來,載客數量龐大,旅客總得花上幾小時車程才能抵達目的地,是傳福音最佳場所。「重生」團員在火車上與旅客接觸,陪伴聆聽,建立友誼並傳福音,他們曾在火車上陪伴一位哭泣的女孩長談8小時,帶她走出哀傷。

在為期一個月的旅程中,他們遭遇困難,唯有不住的禱告,不管是車子拋錨,差點趕不上火車、露宿客運站被警衛驅趕、路邊搭便車,或彼此產生嫌隙等,都有賴上帝及時幫助,化解難題。

先尋求神的國和義,凡事定睛於神,倚靠神而不依照自己心意去行,這是「重生」團隊在一個月的經驗裡所學的寶貴功課。

Re-birth宣傳短片。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