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今日報圖庫)

【詩篇22篇9~11節】這樣說:
但你是叫我出母腹的;我在母懷裏,你就使我有倚靠的心。我自出母胎就被交在你手裏;從我母親生我,你就是我的神。求你不要遠離我!因為急難臨近了,沒有人幫助我。

【我們一起禱告】
賜生命的阿爸天父,真謝謝天父把我們帶到這世界上,也謝謝天父祢把○○帶到我們的家庭裏面。天父,祢在我的孩子○○長大的過程中,一直讓祢的平安住在他的心裏面。阿爸天父,我們能夠這樣稱呼祢,是因為我們知道生命從祢那裡來,而且祢常常幫助我們,讓我們緊緊的倚靠在祢的身上。在世界上我們會碰到許多意想不到的事,懇求天父永遠站在我們旁邊幫助我們。請阿爸天父幫助我的孩子○○在祢的照顧與幫助下健康的成長,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需要您的支持,讓這世代多一些溫暖的力量,找回在黑暗中的羊群。謝謝您~(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新店行道會創會牧師張茂松的傳道經驗分享--老師傅的私房話【進入報名】

這次耶穌基督和挪亞方舟球都會來 2018熱氣球嘉年華造型球39顆、加碼到45天

一套用生命寫成的教材,帶領未信者找出「相信神」的證據 8年內獨自帶領近百人信主

【張振華專欄】要充滿期待,等候神為你開道路!

一對自稱「不務正業的牧師」夫妻檔 攜手深根台灣後山 以農產、陪讀做跨文化宣教

茶水阿姐:我要將榮耀歸於主 香港第37屆電影金像獎專業精神獎頒給了一位倒茶水小人物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