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梁文音與高雄萬山、茂林及台北專林陪讀班孩子,在台北街頭一起為陪讀計畫快閃。

梁文音與高雄萬山、茂林及台北專林陪讀班孩子,在台北街頭一起為陪讀計畫快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3日下午3時,台北SOGO復興館前廣場,一場為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午安.陽光-1919陪讀計畫」演出的「街頭快閃」在此舉行。

由公益活動代言人梁文音,與來自其家郷高雄市茂林區安茂林、安萬山1919陪讀班的原郷孩子,加上台北惠林1919陪讀班,共3個班、50名國中小學生共同表演,其中融合行動劇及歌唱,傳達出1919陪讀計畫的需要。

行動劇傳達弱勢家庭孩子在下課後無人陪伴,無人可教導課業的情況,因此需要陪讀班的幫助。台北惠林1919陪讀班的孩子也陸續加入,一同與梁文音演唱今年1919陪讀計畫「午安.陽光」主題曲〈'還原〉,隨即快閃離開,為2016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午安.陽光」公益勸募拉開序幕。

梁文音與孩子一同演出行動劇,為1919陪讀計畫發聲。

梁文音與孩子一同演出行動劇,為1919陪讀計畫發聲。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繼蕭敬騰、林依晨及田馥甄之後,梁文音受邀擔任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午安.陽光-1919陪讀計畫」活動代言人。她特別於於5月16、17、18日回到家鄉高雄茂林萬山部落,在「萬山1919陪讀班」擔任志工,與萬山陪讀班老師駱秋香長老探訪關懷家鄉弱勢家庭的孩子,並指導他們唱歌。

梁文音首次的快閃,就是與家鄉的孩子合作,特別獻給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還原〉是梁文音特別為 「午安.陽光1919 陪讀計畫」製作的主題歌曲,盼能帶動社會大眾對1919陪讀計畫的關心,也帶給孩子擁有希望的明天。

高雄萬山、茂林及台北專林陪讀班孩子在台北街頭一起為陪讀計畫快閃。

高雄萬山、茂林及台北專林陪讀班孩子在台北街頭一起為陪讀計畫快閃。 (照片提供/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羅紹和今上任安得烈執行長! 出生貧困家庭 以同哀哭喜樂的心承接「慈善」使命

恐怖份子的心,能被喚醒! 一份IS指派潛入教會的任務 讓「虔誠穆斯林」找到真神

金曲獎史上超多! 5位基督徒歌手囊括6大獎 大展神榮耀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