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聖經相機app軟體,將生活照片與經文結合起來。      (照片提供/思想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隨著低頭族愈來愈多,市面上也出現各種相機app軟體,準備搶攻市場。除了Instagram、Camera360等基本編輯軟體,還出現漫畫、文青、憤青相機等特色app。為了推動讀經,最近有基督徒則突發奇想研發了「聖經相機」,讓你使用美圖記錄生活之餘,還能藉經文傳福音!

為了激勵基督徒讀經,思想網絡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李克中在臉書設立「基督精兵律動打卡網」,鼓勵弟兄姊妹不分教會、小組,讀經後上網打卡,並以圖片搭配一句經文的方式分享讀經亮光。

過程中他發現,手機或網站中沒有任何功能,能在生活照上排版放上經文發佈,於是產生設計「聖經相機」的靈感,推出第一版「聖經相機」iOS app,內附30種不同聖經經文的排版,以及多種色調、相框選擇。

聖經相機的使用介面。      (照片提供/思想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除了可透過聖經相機app直接上傳到臉書和新浪微博,也可以利用內建定位系統找出鄰近的聖經相機使用者,將來自各方的弟兄姊妹串連起來。

目前聖經相機app下載一次訂價新台幣60元,李克中表示,希望透過小額捐款累積經費,進而研發出更多種經文版面。未來除將開發Android版本外,計畫推出更多經文選擇和不同語言版本。(欲知詳情按此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