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朋友晚安,這裡是星星小屋,一起來聽故事吧!【星星小屋】是2022年今日報針對兒童成立的新平台【喜樂星球NEWS】推出的晚禱系列,內容以故事為主,並增加了問題反思,讓孩子透過故事更認識主,思考自己與神的關係,是適合親子睡前分享的內容!

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賜他們權柄作神的兒女。(約 112 

 

 

故事時間

小采是一個害羞的小女孩,她在主日學課程中總是安安靜靜的。有一天,在上完主日學後,小采悄悄來到老師旁邊,疑惑的問:「老師,聽您上這麼多次課之後,我真的很想要相信耶穌;請問我要怎麼做,才能當天父的孩子呢?」

 

 

老師一聽,拿起旁邊的圖畫書,說:「小采,如果這本圖畫書禱告說:『主啊,我想當一本圖畫書,請幫助我變成一本圖畫書』,妳會怎麼想呢?」

 

 

小采睜大眼睛說:「它本來就是一本圖畫書呀!」老師笑著回答說:「沒錯!其實妳本來就是天父的孩子,妳只要相信耶穌,就是神的兒女,還能得到一切從神而來的恩典呢!」

 

 

想一想

1.你覺得小采是天父的孩子嗎?你覺得自己是天父的孩子嗎?

2.要當神的兒女,需要哪些資格?為什麼?

3.你覺得成為神的兒女後,生命會跟一般人有哪些不同?

 


的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拯救了我,當我相信祢的那一刻起,我就成為了祢所愛的兒女;求主使我能與祢更親近,每天都在祢的愛中成長。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即將推出!

喜樂星球NEWS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