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吳宗憲於2021愛在四月天活動中,分享個人信仰見證。(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2021愛在4月天-愛你而已」,來到花蓮縣立小巨蛋,因著2日太魯閣出軌事故,痛苦與眼淚正充滿這座城市。在這特別時刻,「愛」的嘉賓吳宗憲「主動」到來,向大家宣揚上帝是又真又活,改變人生命,聽禱告的神。

愛在四月天,吳宗憲見證、花蓮縣長徐榛蔚分享、眾牧長帶領禱告片段。(攝影/特約記者都希基路、剪輯/今日報編採團隊)

主持人小馬在介紹憲哥吳宗憲出場時,說到這次「是他自己要來的」。藝人吳宗憲一出場,以其經典歌曲《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想起我》,接著唱到《浪子回頭》。

 

吳宗憲分享,前面聽了許多聖歌,心情很悸動,但到了他上台時,為何風格一轉,唱起了《浪子回頭》?他接著說:「當一個人,你有機會接近到神,也就是你有機會『浪子回頭』的時候。浪子回頭,代表我的心聲。」

 

此次是吳宗憲第二次參與愛在四月天的大型佈道會,而這一次,他分享了更多的信仰內容。除了穿插一些幽默笑話,可以說,大部分,他都在分享上帝。

 

「我成為基督徒到現在,將近10年。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我因為一個承諾,成為基督徒。」一天,2位牧師到他家中,領其在浴缸受洗,並對他說,你已經在神的國度裡,從此以後,你已經是基督徒。 

吳宗憲與藝起發光團隊,於後台合影。(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藝人帶領敬拜。(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憲哥說,自從他成為基督徒後,生命改變了。「自從那時刻,我真的覺得祂就是在。」至今,他沒有改變相信上帝,並向所有人見證,上帝是垂聽禱告、又真又活的神。

 

「只要我願意告訴祂,祂一定回應我,禱告,太有用了!」他說,每個人的人生一定會遭遇不如意,或個人能力做不到的事,「各位,通通告訴主耶穌,祂會應允。我成為基督徒後,我每一次禱告,通通實現,到這一刻。」他再次強調:禱告真的有用!

 

此外,當小馬(倪子鈞)受洗後,憲哥也跟他說,好好跟隨耶穌,不要改變,憲哥會看見你的改變。 

吳宗憲分享個人信仰見證。(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聚會一開始,眾牧長帶領現場觀眾靜默禱告。(圖/藝起發光直播截圖

談及與主耶穌的關係,吳宗憲分享,是「每一分每一秒」,都與主在一起。牧師曾告訴他,憲哥,你一定要「不住禱告」,吳宗憲說:「我不只不住禱告,我還忍不住禱告。」有次,他坐在車上,車子被撞到,三字經差點飆出口,這時,他開始禱告,見證生命在主裡真的不一樣。

 

「我的人生已經交在祂手中,醒過來每一天,主就與我同在。」憲哥說,大家看他一路從低谷爬出來,看到他的成功、也看見他的失敗,其鼓勵眾人,只要還在努力中的事,都不算失敗。「因為,主會幫助我們成長。」

 

憲哥盼望,今天每個人走出體育館,都能成為「更生人」,意思是—新造的人,生命改變的人。「神可以改變你,當你改變後,就有機會可以改變別人。」 

吳宗憲與現場觀眾合唱「笨小孩」。(圖/特約記者都希基路)

來到花蓮,「今天盼望,讓你最接近上帝,」最後憲哥帶來《笨小孩》,並邀請觀眾上台合唱。「我們謝謝天上的父。」唱這首歌的意義是,我們要當天父的小孩,並如《聖經》所教導「回轉像孩子」。

 

「我們要宣揚我們心中的主耶穌。」最後,吳宗憲祝福每個人「平安喜樂」。

 

 今晚「2021愛在四月天」活動直播:

(影音來源/藝起發光Youtube

 

太魯閣號報導彙整》今日報帶您追蹤事件發展,一同為台灣禱告

 

相關閱讀》

花蓮小巨蛋現場》宋逸民牧師哽咽:這是一個非常難捱的「愛在四月天」

現場線上逾2萬人,以愛勝過災難恐懼 「愛在四月天」宣告:生命充滿希望,因祂活著!

 

精選要聞》

巨人好大? 葛米勒牧師:神從未要我們談論或抱怨困難有多大,而是命令它挪開!

追念智叔》港影帝、「黃金綠葉」廖啟智安息主懷 神是夫妻低谷中的雲上太陽

照顧阿茲海默症妻子13 牧師:現在經歷的一切不便或受苦,我願意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https://news3pic.cdn.org.tw/uploads/big/b6b0c3d2843165b045bf6e449595f57e.jpg今日報邀請您一起同工》點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