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格子外面出版社)

12月初,連加恩再度接受差派,啟程前往非洲,只是這一次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帶著老婆和小孩,一家五口一同前往。對於跨文化宣教充滿負擔與熱情的連加恩,在出發前,完成自已的第七本著作《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匯集過去10年宣教生涯的重點回顧與分享。

連加恩認為,每個人來到世上的目的,就是為了認識並享受天父上帝的愛,並且把這份愛分享給別人。此書以「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命名,強調每個人都是宣教士,在不同領域中,如職場或校園,都可以發揮自己的價值和意義,為世界帶來祝福與改變。

有別於過往出版的書籍,總是從積極正面的角度切入,新書《你的生命,是一份美麗的禮物》選擇七篇文章,把過去在非洲生活中遭遇的掙扎孤單、面對試探、背叛、誤解、和語言文化衝突的學習心得整理出來。與其說書中談的是宣教,不如說在傳揚一種「宣教精神」。

(圖片提供/格子外面出版社)

對於許多基督徒或正在服事神的人來說,或許常會有一個迷思—究竟怎樣才算服事神?書中有一篇文章,描述連加恩的妹妹在福音船進行宣教事工,主要在廚房內負責煎漢堡的工作。過程中,妹妹開始懷疑,難道這工作就是服事神?想必這是許多基督徒內心的寫照。他寫給妹妹的回信中強調,服事神不在於一定要成就多偉大的事工,或有多少人知道;「你現在所做的,就是神要你做的。這些是給神看,而不是給人看。」

(圖片提供/格子外面出版社)

格子外面出版社行銷企劃邱筱玲表示,書中提到的境況,其實是每個人生活中都可能遭遇的問題,內容真實且非常貼近讀者們的生活經驗,但透過連加恩自身經驗的分享,會帶給讀者很多的激勵,讓大家可以用更正面的態度面對生活中遇到的問題與困難。

全書除了精彩文字內容外,還搭配專業的攝影照片,以及生動化的Q版連加恩插畫,讀起輕鬆無負擔。每篇文章末尾附上討論題目、主題經文、禱告詞等,非常適合成為教會小組訓練的工具書。

【內文試閱】

(圖片提供/格子外面出版社)

(圖片提供/格子外面出版社)

【公益單曲搶先看】

本書文末搭配公益單曲《BACK TO LOVE》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