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非裔女星莉蒂西亞.萊特曾飾演「黑豹妹妹」角色,她近日於外媒受訪時公開談論到鮑斯曼的故事。(圖/Letitia Wright Instagram)

26歲好萊塢女星莉蒂西亞.萊特 (Letitia Wright)創立一家名為「Threesixteen」的製作公司,她告訴外媒,這間公司是受到上帝啟發而建立。

萊特於《 Porter Magazine》提到,「Threesixteen」是以聖經約翰福音3:16命名而來,經文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

 

「這個名字深深感動了我。當我身處暗處,上帝向我伸出援手,而我彷彿看見了我的製作公司:還有些問題,還需要一點經費。」她也提到了獨立的藝術館,希望公司未來能「為娛樂圈創造有意義的內容」。

 

萊特於採訪中也特別分享,當時接下拍攝《黑豹2》的邀約,而男主角查德威克.鮑斯曼(Chadwick Boseman)早已因對抗大腸癌四年於今年(2020)8月底離世,「不可否認,我們仍在哀悼查德,沒有他就去演有點奇怪。」雖然許多人無法接受鮑斯曼忽然離世,但萊特補充,劇組只是處在悲痛中,仍會試著找到曙光。

萊特 (Letitia Wright)創立一家名為「Threesixteen」的製作公司,以約翰福音3:16經文命名:「這間公司是受到上帝啟發而建立。」(圖/Letitia Wright Instagram)

鮑斯曼去世後,萊特曾在Instagram上發表一段影片,用溫柔且真誠的口吻感謝神,以及分享與鮑斯曼之間共事的點點滴滴,「我永遠不會忘記遇見你的那天,在我坐飛機去洛杉磯見到你之前,上帝說你是我的弟兄,而我也如此地愛你,以前是,未來也是。」但現在她的心都碎了,只能不斷地重複閱讀舊訊息、看著有著鮑斯曼字跡的卡片,以及回想兩人緊握雙手的回憶,那一刻如同永恆。

 

萊特表示,對耶穌的信心讓她能保持專注,「我專注於自己並且以此感激,我並不完美。特別是作為基督徒,你不完美,但你每天都在前進成長,這對我而言幫助很大,所以我很感激。」

 

她曾向好萊塢記者分享,去了一趟聖經研究之旅使她脫離「非常黑暗的地方」,這也是萊特信奉基督的主因,她會用信仰的眼光來選擇自己的角色。

 

萊特說,她很自豪在演戲中始終能保持一致,不會因為劇組改變路線或採取一些措施,甚至是擁有龐大的預算而改變心意,「我適合這個部份嗎?這是我該做的嗎?只要我內心有些不安,我就知道那是上帝的聲音:妳不應該這麼做。」

(參考資料/The Christian Post

 

精選要聞》

愛操煩的人,怎麼辦? 張振華牧師:何時憂慮就何時禱告,喜樂平安過一無掛慮的人生

萬分之一得醫治奇蹟 伴夫面對死亡,從擔驚受怕到被愛包圍的平安,用畫筆述說祂的慈愛

發揮生命影響力! 基督徒在社群媒體要留意的15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白崇亮簽名書「樂於委身」》點此奉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