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你若清潔正直,他必定為你起來,使你公義的居所興旺。你起初雖然微小,終久必甚發達。-《聖經》約伯記8章6~7節

這幾年,台東的轉化很被各方關注,包括政治、文化、教育、城市能見度、教會合一等,都不斷有明顯、亮眼的翻轉。

去年4月,世界最大教會-「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創辦人趙鏞基牧師,在艱難中獨獨有感動來到台東舉辦特會,海內外百多間教會、上千人與會,特別帶出一波政治界的震撼,及教會合一的突破。

縣府人員聽道收穫良多,大力支持 當地教會不再膽怯辦大型聚會

趙鏞基牧師去年在艱難中,照常到台東舉辦聚會,台東領受祝福,帶下政治界及教會合一的突破。

趙鏞基牧師去年在艱難中,照常到台東舉辦聚會,台東領受祝福,帶下政治界及教會合一的突破。 (照片提供/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大會總幹事、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張信一牧師分享,去年趙鏞基來台東,當教會提出體育館、文化中心演藝廳申請原由時,縣府人員一看到就感到非常好奇,許多人進而前來參與,聽到趙鏞基的證道,都是正面、積極,關於夢想、不可能成為可能的信息,且沒有過多宗教色彩,都跟「生活」息息相關。

這些內容他們從來沒聽過,真實帶下幫助,非基督徒縣府官員表示,這對台灣是很大的祝福,所以在場地申請上也大力支持。在台北,各界舉辦大型聚會,對市政府而言是家常便飯,但在台東辦這樣的國際盛會,「會震動整個市政府、縣公所」。教會見證,去年的特會讓當地縣府眼睛為之一亮,教會也因此更深樹立良好形象。

趙鏞基傳講正面、積極的信息,許多未信者都很被激勵。

趙鏞基傳講正面、積極的信息,許多未信者都很被激勵。 (照片提供/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其次,自去年特會,長老教會一同加入連結、協助辦理,因此「突破與長老教會的關係」,自此關係越發好,今年他們更是「全力推動、動員」,所有中會議長參與事前開會,對此相當重視,相互成全。

而趙鏞基在信息中強調的信心、夢想、禱告、從無到有、軟弱變為剛強的核心內容,大增身處鄉下、資源缺乏傳道人的「牧養信心」,提升職份的價值感、翻轉牧會觀,藉此重新得力、充滿盼望,在這部分有明顯回饋。

另一方面,牧者、弟兄姊妹因為看見一起同工帶來的效益,對於連結、舉辦大型聚會不再膽怯,過程的「經歷」,讓大家知道「原來我們也可以做到」,開闊連結的視野以及信心的看見,更加強化信仰的堅定。

屬靈父子難得攜手來台 將傳承祝福流通到台灣

趙鏞基、李永勳牧師將攜手造訪台東,帶下祝福。

趙鏞基、李永勳牧師將攜手造訪台東,帶下祝福。 (圖片提供/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其實我們希望趙牧師每年都來。2015是台灣宣教來台150周年,有許多牧者都表示2015年是台灣很關鍵的一年,我們(台東教會)也是這樣看今年,相信無論是在連結及轉化上,今年都是突破性的一年。」

談及這次邀請趙鏞基來台的契機,張信一表示,其中一個是因為「城市生命泉暨附設兒少培育關懷中心」落成,建堂過程中,趙鏞基的教會團隊給予很大的支持,也答應完工後要親自前來送上祝福。

「既然來了,就希望在台東辦聯合性聚會,再次把眾牧者、弟兄姊妹,在這特別的一年(福音來台150年),聚集在一起領受連結及復興的恩膏。」

此次,「東岸復興聯合特會」不只場次加碼,趙鏞基與該教會接班人李永勳牧師(汝矣島純福音教會現任主任牧師)將連袂來台。

特別這次李永勳與屬靈父親趙鏞基一起抵台,相當難得。「在台東成就這樣的事,我們相信是上帝特別的作為,倆人一起來,蘊含『傳承』的屬靈意義,盼望一起領受這部分,將兩人事奉的生命,傳承、流通到台灣。」

4月27、28日一連兩天的聯合特會,包括培靈、佈道大會及牧者研習會(需報名),此次更將一年一度的「台東祈禱早餐會」移到4月,結合特會舉辦,會中將由趙鏞基分享信息、李永勳致詞,帶給台東城市、縣府人員祝福。

跨國性特會展現福音力量 願神更大作為臨到

今年聚會內容。

今年聚會內容。 (圖片提供/台東城市生命泉純福音教會)

去年的特會轟動韓國,因趙牧師去年發生事件,但聚會仍照常舉行,在韓國被報導很大,當地人因此認識台東城市。此次海外信徒,包括韓國將有70、80位企業老闆前來參與,新加坡、泰國、香港等地,都有人與會,大陸北京正在組織中。

「經過上次(聚會)已看見很大突破,相信這次會有更大突破!」張信一期許,台東的轉化能更深化,藉由這次聚會,讓不分宗派、族群、地區的教會,真的能在上帝的愛裡深化連結,結合大家的力量,使福音工作展現更大果效。

同時,盼望台東城市能習慣舉辦基督教的盛會,並成為台東的文化,讓「真正帶來台東國際化、提升能見度的,是基督教的聚會!」教會不知道神要做到甚麼程度,但有一個很深的期待,願祂更大的作為,發生在台東這個地方!

4/27體育館晚間特會為免費入場,4/28祈禱早餐會及牧者研習會需事先報名,截止日為4月10日,聚會詳情及報名請洽:089-233877;活動網址:(點我進入)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