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加略山愛靈修)

現今社會中,父母為了讓自己及孩子有著比較好的生活,造成雙薪家庭的情況越來越常見,越來越忙碌的生活,使得父母在追求生活品質外,常常忽略孩子成長需要陪伴。

近年來,社會對於親子議題的意識逐漸抬頭,許多教會也開始推動「親子祭壇」,鼓勵作父母的弟兄姊妹,能在家裡帶領孩子親近神。然而,這卻是許多弟兄姊妹感到頭痛又壓力大的「期待」。心中開始設想,是不是需要有一系列的流程?可能會花到許多時間,每天忙碌的生活,哪裡還有時間呢?找不到可以專心的場所,怎麼辦?怎麼用簡單的話跟孩子聊聖經,他聽得懂嗎?……。一連串的困難及問題,往往在還沒開始行動之前,就已經成為一道無形的高牆,攔阻我們來到神面前。

其實建立親子祭壇一點都不難。亞伯拉罕不管走到哪裡,都會在那個地方為神築一座祭壇,將那地用禱告交給神,而「禱告」就是築壇!「親子祭壇」就是父母與孩子一起來到神的面前,以禱告建立祭壇。

《奇異恩典》每週六一次的親子Family Time(家庭時間)單元,內容包括主題經文、信息和故事,當父母與孩子有精緻時間,一起透過讀經與禱告,分享彼此之間在學校上、生活中遇到難過的事、或開心的事,並向神作簡單的回應禱告,親身經歷第一手的神回覆。

《奇異恩典》八月號,線上試閱

▌HOT!!! 本周超熱門 ▌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游智婷:「我們看見」下一代充滿希望! 2016「讚美之泉」兒童敬拜點燃台南渴慕烈火

11月大遭父注射愛滋 男嬰長大禱告中選擇原諒

去年尼泊爾大地震,讓西藏福音結果! 喇嘛變牧師、20萬藏民成基督徒 佛教僧侶也歸主

驕傲,是一種慢性病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