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校園福音團契今(21)日舉辦台北總部大樓獻樓感恩禮拜,近400位牧長、弟兄姐妹見證校園進入新篇章。(圖/記者都希基路)

校園福音團契於今(21)日舉辦台北總部大樓獻樓感恩禮拜,近400人出席參與,人群坐滿三樓美意廳的禮拜現場,校園也開放四樓、十二樓的轉播區讓弟兄姐妹能一同參與,見證校園63年的歷史進入新的篇章。

校園大樓今昔對比。(影片/校園團契 提供)

校園新大樓是屬神飄揚的「旗幟」

世界華福中心候任總幹事、石牌信友堂董家驊牧師曾任台大團契會長,在舊校園團契大樓度過不少時間,因此當他看到回顧影片中的舊照片及學生聯合詩班獻詩時,心中感到非常激動。他認為,校園新大樓最重要的是讓人看到上帝的信實,這棟大樓不應是定住船、使船不能前行的「錨」,這棟大樓更像是船上飄揚的「旗幟」,提醒我們這艘船是屬神的,也提醒我們過去上帝如何信實地帶領,同樣,現在的新一代也在上帝信實的手中

 

他說,校園福音團契是一個機構、更是一個學生福音運動,是普世福音運動的一份子。「人」是運動中最重要的元素,有人在、運動就可以生生不息地繼續下去,看到上帝在一代又一代、不同的世代中做祂的工作。董家驊表示,看到現場許多長輩、前輩,他心中非常感動,「神的使命將我們聚集在一起,雖然或有年齡不同、神學背景不同,但呼召我們的是同一位上帝。今天這棟大樓將我們聚集在一起,更是為了要分散,到各處為上神所託付的使命繼續努力」。

華神院長戴繼宗牧師帶領開會禱告(上圖左),董家驊牧師勉勵(上圖中),司會劉涓涓傳道(上圖右),校園團契資深董事陳鐳牧師帶領感恩禱告(下圖左),校園團契董事譚國才牧師祝禱(下圖右)。(圖/記者都希基路)

眾多嘉賓、校園之友及弟兄姐妹坐滿獻樓感恩禮拜現場。(圖/記者都希基路)

多方連結、更新福音策略,向新世代發聲

校園福音團契總幹事莊逸宏牧師於介紹新大樓時,首先向上帝獻上滿滿的感恩,過去三年多來的重建過程處處是神的引領,如同詩篇66:12所說:「我們經過水火,祢卻使我們到豐富之地。自從九月公館的著名地標「校園書房」開幕後,1、2樓的書房空間門庭若市,許多非基督徒的朋友也願意走進來,「這是神量給我們美好的地方,求主施恩讓我們把握住這麼好的地點,向世人見證上帝的恩典」。

 

莊逸宏牧師說,展望未來這棟樓仍然要成為學生福音事工、文字事工、宣教事工的基地,這是神給校園的託付,也是校園從神領受的宗旨—校園福音廣傳、神國人才培育、學生宣道運動。他盼望可以結合更多關心學生工作的基督徒,一起委身在福音事工,也希望這棟新大樓不只為校園團契所使用,而是成為資源分享、連結的平台,成為年輕生命的祝福、未來世代的學生揮灑創意的空間,成為學生屬靈的家,及信仰與專業結合的實驗場所,「將來不論他們分散到哪裡,都成為那個地方的祝福」

 

最後,莊牧師更求神幫助校園堅持上帝的話語,帶領學生在上帝的話語中扎根,傳承生命、生活、工作的服事理念,以生命影響生命。連結更多教會、機構,面向這時代青少年事工的許多挑戰,用諸般的智慧、更新福音策略,帶領學生來到主面前,使他們成為主的門徒。

校園團契總幹事莊逸宏牧師(左)、校園書房社長王文衍牧師(右)感謝眾多牧長、校園之友、教會弟兄姐妹對校園長期以來的支持。(圖/記者都希基路)

學生聯合詩班獻詩《專心仰望耶穌》(上圖),校園同工詩班獻詩《press on》(下圖)。(圖/記者都希基路)

讓學生的生命與神相會

會中分別播放兩支短片,呈現校園大樓今昔之比,及未來大樓各個空間可進行的各種多采多姿學生活動。此外,也安排學生聯合詩班、校園同工詩班獻詩。禮拜司會、校園團契劉涓涓傳道於學生獻詩前特別介紹,過去校園大樓乘載孕育許多學生的生命,如今新大樓也是為了學生而存在,在此大樓中,校園同工與學生的生命相會,學生則與神的生命相會。

 

校園團契眾同工也藉所獻詩歌《press on》表示,他們期勉自己持續朝向耶穌基督這位永恆的標竿,脫去纏累人心的罪及軟弱,繼續向前奔跑不放棄

校園全體董事會成員致謝詞,由董事長孫寶年女士(左四)代表發言。(圖/記者都希基路)

全場大合照。(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人不懂你的需要,但神懂你的禱告! 張文亮教授:「嘴巴」是神所賜最奇妙的創造

家人接連重病又遭綁架 驚險2小時聖靈充滿、全身而退 生命谷底後迎來驚人彈升!

孩子不喜歡讀聖經… 父母可以做的三件事

學起來!將今日報做成App? 教你建立手機捷徑 / 加入主畫面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點此加入今日報Tele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