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讚美操創辦、創作人吳美雲,發表第八集讚美操,不斷將神的話語傳揚至世界各地。

讚美操創辦、創作人吳美雲,發表第八集讚美操,不斷將神的話語傳揚至世界各地。 (攝影/記者戴詩雅)

「阿拉伯、烏干達、巴西都在跳讚美操,讚美神的人遍滿全世界!」與會者拍手、歡呼讚嘆神的奇妙帶領,使敬拜神的聲音在世界各地發出,耶和華的榮耀在全地被高舉。

9月25日,「讚美操第八集發表會」於高雄師範大學大禮堂舉行,場內聚集來自台南、高雄、屏東各地熱情的弟兄姊妹,參與者無不專心學習舞步與歌詞,盼更多瞭解其中意義,將神的話語帶入心中。

讚美操創辦、創作人吳美雲透露,第八集在台北場的發表會,有數十位海外國家代表前來參加,培訓課程亦有近200位弟兄姊妹,從美國、加拿大、雪梨等地方報名,不僅如此,讚美操更傳到想像不到的地方,像是阿拉伯、烏干達……,當台灣在夜晚時,地球另一端的國家迎接早晨,跳著讚美操,接力式的敬拜,這是何等喜樂、有福的事情!

除了讚美神之外,讚美操亦有信仰元素存在。讚美家族所穿的衣服,有「信、望、愛」價值觀的傳遞,藍色,是指在天上神的寶座,代表信;綠色,是指耶穌,代表盼望;粉紅色,是傳遞謙卑與溫柔的感覺,代表愛。logo也蘊含群體合一、仰望神、喜樂的心等概念,將信仰的教導融入每個部分。

以「烏龜、螞蟻及7-11便利超商」,成為讚美操成長的目標

14歲的讚美操,一年比一年更加成長茁壯,吳美雲提出三項學習目標:烏龜、螞蟻及7-11,鼓勵各讚美操家族不論在信仰的追求或是福音的大使命中,都能不斷更新。

1、效法烏龜,動作緩慢卻平穩,就如同讚美操需要慢慢學、慢慢跳,讓神的話語進入心中。雖然緩慢,但能穩扎穩打的向未來邁進。

2、效法螞蟻,勤奮、努力的付出。讚美家族每天早晨都要勤勞的跳讚美操,敬拜神、與神親近。

3、效法7-11便利超商,讓任何人到任何地方都能接觸。讚美家族不用大,但要如同7-11,小小的卻四處都有,使人容易就接受祝福與福音。

9月25日的高雄讚美操發表會,聚集南區各地的讚美操團友們,眾人開心一同聚集交流、學習。

9月25日的高雄讚美操發表會,聚集南區各地的讚美操團友們,眾人開心一同聚集交流、學習。 (攝影/記者戴詩雅)

進入耄耋之年 病痛纏身仍為神創作

今年82歲的吳美雲,仍全心投入讚美操創作。她也分享,在創作第八集時,她的耳膜破裂,經常出現頭暈、耳鳴等狀況,4位醫生看診後,皆以年紀為考量,建議她不適合開刀;此外,丈夫也因病氣切、插鼻胃管,身體遭受極大苦痛,使她萬分不捨。

面對如此的挑戰與不適,禱告成為她唯一的方法。

神的恩典及憐憫臨到,吳美雲順利完成第八集後,一位醫生願意冒著僅50%的成功機率為其動刀,使耳膜得醫治,丈夫亦受祝福,雖身體不如以往,但仍平安健在。


耶和華啊,惟有你是神,你也應許將這福氣賜給僕人。現在你喜悅賜福與僕人的家,可以永存在你面前。耶和華啊,你已經賜福,還要賜福到永遠。─歷代志上17:26-27

此為吳美雲經歷這一切後,最喜愛的經節,也成為第八集讚美操中的一曲:《耶和華所賜的福》。她感謝神的不離不棄,帶領著她面對一切困難;讚美操家族亦是禱告的大能勇士,陪伴其面對低潮並一同見證神的祝福。

吳美雲雖高齡又經歷身體病痛,但她心中的喜樂與平安從未消失,在跳舞時可見其充滿活力,使眾人見證神的祝福與恩典同在。

吳美雲雖高齡又經歷身體病痛,但她心中的喜樂與平安從未消失,在跳舞時可見其充滿活力,使眾人見證神的祝福與恩典同在。 (攝影/記者戴詩雅)

十幾年來,讚美操發表近百首讚美神的歌曲,每一首皆是上帝的真理,跳讚美操彷彿靈修,透過音樂、歌詞、律動,聖靈親自動工其中,改變許多生命。

被神擴張領受福音使命 將讚美操帶入美國社區

羅玉華跳讚美操已9年,過程中看見許多教會朋友得著醫治、喜樂與生命更新,她也從中被神擴張,擁有一個渴慕傳福音的心,想將讚美操帶入自己居住的美國社區活動中心。

因讚美操有宗教性質,起初活動中心的經理並未答應,但她不輕易放棄神所賜下的感動,不斷為此禱告;某次活動時,神巧妙安排機會,使經理同意她教當地居民跳操。從此,讚美操就在那社區落地生根,至今已超過2年,每週六都有人一同跳舞敬拜神。
 

蛻去過往種種綑綁 在基督裡重獲自由

邱美妹過去是位一貫道信徒,起初參加讚美操家族,僅抱持著想運動的態度加入。然而在跳讚美操過程,結交許多教會姐妹,她們在生活中彼此分享,更透過《聖經》中耶穌的故事,使其認識耶穌基督。

某次聚餐時因需吃素,用餐時相當不便,姐妹們就為她禱告,求神使她有朝一日能脫去宗教的捆綁;後來邱美妹又接觸一位過去曾是一貫道虔誠信徒的姊妹,對方分享自己心中從未有過平安,直到認識耶穌基督。

這位姐妹為邱美妹禱告,使得過去很堅強、不願流淚的邱美妹經歷聖靈的觸摸,淚流不止,此後漸漸開放心胸接受信仰。

但邱美妹仍害怕「改教」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神透過異象賜她剛強壯膽的心,告訴邱美妹,祂願為其承受一切過去!她便回到道場,告訴他們:「我決定跟隨耶穌基督!」也在姐妹的陪伴下受洗歸主,成為神的孩子。

分享完生命見證,她在台上大聲喊著:「哈利路亞!感謝神!」讚嘆神的救贖與帶領。

兩位姐妹勇敢站上台,在眾多人面前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傳揚神的福音。圖右為羅玉華,圖左為邱美妹。

兩位姐妹勇敢站上台,在眾多人面前成為耶穌基督的見證人,傳揚神的福音。圖右為羅玉華,圖左為邱美妹。 (攝影/記者戴詩雅)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徒行傳1:8

吳美雲表示,期待將來能在台灣舉辦讚美操世界大會,讓全世界跳讚美操的人都到台灣。過去許多福音事工的學習,多是我們要去到國外學習,而讚美操是要讓世界各國來台灣學習!願神復興台灣,讓福音在這地被大大興旺。

讚美操使神的話語透過舞蹈進入心中,使他們擁有喜樂的心。

讚美操使神的話語透過舞蹈進入心中,使他們擁有喜樂的心。 (攝影/記者戴詩雅)

來自各地區為讚美操發表會服事的姐妹,熱情的為主擺上。

來自各地區為讚美操發表會服事的姐妹,熱情的為主擺上。 (攝影/記者戴詩雅)

▌HOT!!! 本周超熱門 ▌

禱告中找回平靜 唐從聖轉念、用愛面對一切:「這次上帝給我和乃哥,以及社會大眾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的課」

金鐘頒獎前,Lulu與吳宗憲牽手禱告 面對入圍三大獎全落空,她說:一切榮耀都歸於祂!

你願意為「受洗」付上多大代價? 可能被關或被殺 伊朗基督徒的秘密受洗計畫:這是我死前的願望

劉曉亭從上帝造男造女如此不同 帶你一窺兩性相處箇中奧妙

認罪能獲得神的原諒,卻不會改變我們的生命 真正合神心意的悔改是這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