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她已成為一個新人,並完全得醫治。」歷經半年艱辛的醫療過程,多少個日夜也曾納喊過「上帝,祢在哪裡?」的醫治佈道牧師-蘇阿瑞茲,2016年8月下旬隨即與曾罹患急性血癌的妻子潔西嘉共同出席聚會,為醫治全能神作見證。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章24節

「耶和華依然是我們的醫治者!」湯尼.蘇阿瑞茲( TONY SUAREZ) 牧師真實活在上帝的神蹟當中,其在外媒撰文頌讚及見證上帝在這半年內,完全醫治其妻潔西嘉急性白血病的奇妙作為。

「她已成為一個新人,並完全得醫治。」歷經半年艱辛的醫療過程,多少個日夜也曾納喊過「上帝,祢在哪裡?」的蘇阿瑞茲,2016年8月下旬即與潔西嘉共同出席聚會,感恩這段期間上帝的奇蹟作為,懷著敬畏與感恩的心,為醫治的神作完整見證。

作家暨演說家的蘇阿瑞茲,是熱心服事神的牧者,經常馬不停蹄在各地進行醫治佈道,目前在全球最大的西班牙裔基督教組織-「全國西班牙裔基督教領袖會議」(CONEL: National Hispanic Christian Leadership Conference)擔任副主席,服事全美逾4萬間教會,以及散布全球西語僑民地區成千上萬的教會。

2016年2月間,其妻潔西嘉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突然頭痛劇烈,次晨起床時更跌落在地、雙腿無法行走,緊急送醫檢查後,得知罹患急性血癌,被醫生殘酷宣判僅剩2週生命…

在妻子醫治期間,當蘇阿瑞茲痛苦呼喊「上帝你在哪裡?」時,慈悲憐憫的神,或差派其他僕人,或親自以言語、異象來堅固蘇阿瑞茲,隨後更賜下接二連三、不可思議的「神蹟」,使潔西嘉得以接受後續醫治,甚至進行高風險、瀕臨死亡的骨髓移植手術,直到上週,醫生宣佈潔西嘉已擁有新的血、新的DNA。

「上帝依然是『耶和華我們的醫治者!』」2016年8月15日出爐的醫院正式報告上清楚載明-潔西嘉:「未檢出急性血癌形態學上的證據。」蘇阿瑞茲牧師全家十分感恩,不住感謝讚美全能醫治的上帝。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急性血癌突襲妻子 被判只剩2週生命可活... 孤單坐在病床上、曾詢問「上帝,祢在哪裡?」

2016年2月20日,蘇阿瑞茲剛在加州橘郡結束一場十分榮耀的服事,有數百人站出來見證被聖靈澆灌、立即得醫治,然而,其卻在返回旅館途中,接獲潔西嘉來電,表示其正經歷一場未曾出現過的劇烈頭痛,必須前往醫院急診,當時只以為是偏頭痛,拿個藥就返家休息。

誰知到了第2天清晨,潔西嘉起床時竟然跌落地上、突然無法行走,年幼的大兒子緊急找鄰居幫忙送醫,蘇阿瑞茲亦迅速返家陪伴,企圖查明為何頭痛竟會演變成雙腿無法行走的狀況。

8小時後,醫生宣佈初步檢查結果表示,潔西嘉白血球數高達14萬6千,正常數值應介於4千至1萬之間,唯一的答案是「血癌」…血液專家分析血液樣本後則發現,攻擊潔西嘉身體的是具侵略性的血癌(AML),必須在第2天開始進行化療,因醫生認為其僅剩2週生命可活。

「我們完全緘默,孤單坐在病床上,我們該如何向3個年幼兒女說明這件事?」當然,也包括詢問「上帝,祢在哪裡?」經常被聖靈充滿的蘇阿瑞茲真的不明白,到底為什麼出現這種事?

「哈利路亞!祂白白賜下醫治恩典!」上帝藉其僕人、話語堅固蘇阿瑞茲,並完全醫治潔西嘉,其大聲讚美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上帝;圖為潔西嘉進行骨髓移植期間,蘇阿瑞茲的臉書貼文。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來自神僕的堅固:「尼布甲尼撒看到火窯中的上帝,因此血癌也看見了上帝!」

第2天清晨1點左右,山姆.羅得利貴茲(Sam Rodriguez)牧師致電給蘇阿瑞茲,堅固了他。山姆表示,〈但以理書〉中並沒有說到,但以理在火窯中那3位朋友看到了火中有第4個人,「我知道你和潔西嘉在這種情境下沒看到上帝,然而,尼布甲尼撒看到火窯中的上帝,因此血癌也看見了上帝!」

回顧整個歷程,蘇阿瑞茲在見證文中,依序數算上帝在潔西嘉身上所賜的神蹟作為。

第1個神蹟-發現血癌。因為這病沒有絲毫徵兆;倘若潔西嘉沒有出現折騰人的頭痛,她永遠不會去急診室作檢查,接著也不會發現血液中出現異常大量的白血球,那麼,這篇讚美文就會變成一篇哀悼訃文。

第2個神蹟-潔西嘉並未在數週內死亡,她活下來了!接下來的32天裡,其住進維吉尼亞州海灘的醫院,為生命而戰。

當時的醫院病房變成了他們的禱告室,其收到全美數千封鼓勵信,並將每一個禱告、預言和應許都貼在床頭、床尾牆面上,每當聆聽最新病情報告、或醫護進行醫療程序時,他們都可以看見上帝的話語,並按著神的話語而行。

「每天清晨,我們彼此分享、交流,並宣告『藉著祂的鞭傷,我們得著醫治!』」深知治療過程必是漫長、曲折,因此他們決定,只要有任何一點進展,就歡呼慶賀。

不久,他們轉往另一座城市,拜訪另一位血癌專家,希望再次檢驗後,能得著較好結果;專家則建議進行骨髓移植手術,但並不認為潔西嘉可得著醫治,因為,要找到一位完美配對的骨髓捐贈者、進行骨膸移植的機會,十分渺茫,即使如此,這位醫生仍鼓勵其前往德州休士頓頗富盛名的癌症治療醫院就診,並徵詢醫療建議。

令人沮喪的是,該院卻拒絕了他們的住院申請。然而,就在此時,第3個神蹟出現了!蘇阿瑞茲參加會議時,遇到一位紳士表明願意幫忙,因其正要出席該醫院董事會。不出數小時,該院立即通知已排妥住院時程。

在潔西嘉進行骨髓移植前不久,蘇阿瑞茲2016年6月底在臉書貼文,祝福所有人與上帝相遇,使身心靈完全得醫治,「因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父、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第4個神蹟-出現骨髓移植完美配對者!

他們終於取得「在禱告中所渴望得著」的報告。該院專家相信,潔西嘉可得著醫治,但首先必須找到完美的骨膸移植配對捐贈者。然而,要找到骨髓捐贈者十分困難,更遑論要達到完美配對。即使是潔西嘉的妹妹珍妮爾,也只有20%機率成為完美配對者,但令人喜出望外的是,第4個奇蹟出現了!

感謝上帝!珍妮爾就是那位「完美配對」的骨髓捐贈人。 因此,潔西嘉在7月間接受了骨髓移植,這是一項不容易、又繁複的手術,經移植後的潔西嘉病得十分嚴重,那時他們甚至悲觀認為,或許這故事要出現另一個結局了…

第5個神蹟-瀕臨死亡、次日翻轉得醫治

當時潔西嘉狀況變得非常糟糕,僅能插管餵食,因其舌頭、口腔及喉嚨裡出現大面積潰瘍。就在生命危急時刻,上帝差派了其大用的醫治、發預言僕人,也是蘇阿瑞茲的朋友暨心靈導師-莫頓.巴斯達德(Morton Bustard)前來休士頓,蘇阿瑞茲滿心盼望神的靈,能藉著巴斯達德醫治潔西嘉。

「湯尼,到了明天下午,事情必出現明顯不同!」作完醫治禱告後,巴斯達德的預言深深安慰了他們的心。

果然,次日清晨,潔西嘉口腔、舌頭、喉嚨中的潰瘍竟開始乾燥、消失,縮至只剩一處。其健康情形幾乎立即轉變,竟然可下床、四處走動,還能自行進食;蘇阿瑞茲讚嘆,這全因上帝在潔西嘉身上作了奇妙醫治大工。

「哈利路亞!我們服事的是全能神!」2016年8月底,在丈夫蘇阿瑞茲牧師西班牙語口譯下,潔西嘉舉起醫院檢驗報告,為主作見證,並表明如今其血液中流的是妹妹珍妮爾的DNA。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上帝在哪裡?-祂已為我們預備一條走出暴風的道路!

在潔西嘉住院這段期間,上帝將〈列王記(上)〉19章深印在蘇阿瑞茲心中。那時先知以利亞躲在山上洞穴,心中充滿孤獨、不確定、苦毒,害怕會失去性命,其先前如此熱心服事神,向腐敗統治者發預言、轉達神的話,又奉耶和華的名行神蹟,卻遭到攻擊,以利亞不免質疑,「在這一切事中,上帝在哪裡?」

蘇阿瑞茲表示,這段先知故事證明,我們愛神、服事神,依然可能會經歷到苦難的日子。

聖經記載著,以利亞處在充滿不確定性當中,並且「上帝不在暴風裡。」烈風吹起、地震、火燒,但上帝不在他們之中,然而,這故事與蘇阿瑞茲有何關聯? 蘇阿瑞茲聽到上帝反問,「那麼,在這個故事中,我在哪裡呢?我不在烈風裡、地震或火中,那麼我在哪裡?」

經其反覆閱讀數遍後,終於在19章11節中看到,「那時耶和華從那裡經過,在他面前有烈火大作、崩山碎石…」

「上帝已經從那裡經過了!祂現在在風暴的另一頭,就在以利亞的未來,因祂是我們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上帝!祂已從以利亞前面走過,並為他預備了一條走出暴風的道路。」蘇阿瑞茲靈光乍現。

事實上,早在潔西嘉診斷出罹患急性血癌前,曾長達數月期間,蘇阿瑞茲經歷過每天看手機或電腦時,螢幕顯示正好就在「9點11分」(9:11),其曾為此求問上帝,是否要啟示什麼信息,卻未獲任何答案。

上帝在哪裡?祂已經經過我們現在正面臨的風暴,正在未來等候我們,因此,斷沒有任何武器可向我們誇勝! (圖片來源/ Pastor Tony Suarez臉書)

上帝是醫治者-新血、新DNA,她是完全的新人!

蘇阿瑞茲表示,當他們與醫療專家會談時,醫生說到,潔西嘉的血癌是因第9及第11對染色體突變易位所導致,「我的心立即踴躍起來,並聽到上帝清楚跟我說:『我已經從那裡經過…』」

雖然先前反覆看到「9:11」時,不完全理解自己該為何事禱告,其當時隨即斥責這事件背後的權勢,但直到如今,這一切才終於顯明。

經歷數月充滿不確定性的醫療過程後,蘇阿瑞茲與潔西嘉終於接到醫療團隊正式診療的文書報告,「我們很高興通知你們-潔西嘉沒有癌症了!」

歷經半年醫治過程,以及艱難的骨髓移植手術,蘇阿瑞茲開心宣佈:「現在的潔西嘉擁有新造的血液,更因此擁有了新的DNA,如今其已是一個完全的新人。」

「上帝依然是『耶和華我們的醫治者!』」醫院正式報告上頭記載著:「未檢出急性血癌形態學上的證據。」蘇阿瑞茲不住感謝上帝。

「當你看不到上帝時,千萬不可失去你的信仰,」蘇阿瑞茲呼籲至今仍身處暴風中的基督徒,「那很可能是因為,上帝已經從那裡經過,並已進入你的未來等著你!且若祂正在你的未來,那麼今日必沒有任何武器可以向我們誇勝。」

其真摯邀請更多尚未認識耶穌的人,共同領受上帝白白的恩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