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馬、黃柏翰裝扮成馬力歐兄弟。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藝人陳維齡、張珮珊、唐玲、小馬一同到兒童之家陪伴孩子。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由藝人組成的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持續傳遞愛和希望,前陣子和1919食物銀行合作,到受助家庭派送食物包和探訪。因耶誕節將至,協會也特別邀請了許多藝人,一起到桃園楊梅的「育德兒童之家」,理事長宋逸民和秘書長洪敬堯更扮成耶誕老公公,為每一位小朋友都準備了一份聖誕禮物,希望能讓他們過一個難忘的耶誕節。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陳維齡、秘書長洪敬堯兩對夫妻邀請好友岑永康、張珮珊夫妻、小馬、唐玲、洪榮良夫妻一起到桃園的育德兒童之家進行探訪。

活動從小馬帶領大家一起唱《耶穌喜愛世上小孩》開始,讓這些因種種因素必須離開原生家庭的孩子知道,不管我們是誰,耶穌都喜歡,世上也唯有耶穌能帶給我們無止盡的愛。張珮珊也化身說故事姐姐,用寓教於樂的方式,告訴大家耶誕節的由來是為了慶祝耶穌的降生,更邀請亞洲街舞比賽冠軍黃柏翰教小朋友一起跳舞,讓小朋友提前過一個開心的聖誕節。

愛孩子的小馬一到現場就和小朋友打成一片,育德兒童之家的老師說,有些孩子比較怕生,看到陌生人很容易哭,但是小馬竟然能夠在短短一分鐘內就打開他們的心房,真的是孩子王。

從前跑社會新聞的岑永康說,以前常常採訪到一些家庭悲歌,通常都會在孩子心中留下永遠的傷,但今天看到小朋友能因為有人和他們一起玩、收到禮物就露出純真的笑容,雖然他們是來送禮物的,卻覺得收到了最好的禮物。

洪敬堯也預告了明年4月14日藝起發光將在桃園巨蛋舉辦盛大的公益演唱會,現在正在密集的籌畫節目和邀約藝人,到時候也希望可以再邀育德兒童之家的老師和小朋友一起來玩。

宋逸民說,今天參與活動的大多是四歲以下的小朋友,他們因為種種原因必須離開原生家庭,也造成他們比較早熟和敏感的個性,讓他相當心疼,因此更希望讓這些小朋友知道,「人的愛有限,但神的愛卻是無限的」,有一位「耶穌」降生在這個世界上,用無條件的愛來愛每一個人。

這些孩子雖然在育德兒童之家得到非常完善的照顧,但在這個大家歡聚的節日,他還是想要邀請更多朋友一起來帶給小朋友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希望讓小朋友感受到更多愛。藝起發光也會持續邀請更多藝人為公益獻上一己之力,更歡迎藝人朋友們一同參與。

宋逸民、洪敬堯變身聖誕老人與小朋友歡度聖誕。

宋逸民、洪敬堯變身聖誕老人與小朋友歡度聖誕。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岑永康送禮物給小朋友。

岑永康送禮物給小朋友。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參與藝人合照:宋逸民、陳維齡、洪敬堯、洪榮良、岑永康、張珮珊、小馬、唐玲。

參與藝人合照:宋逸民、陳維齡、洪敬堯、洪榮良、岑永康、張珮珊、小馬、唐玲。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育德兒童之家致贈感謝狀。

育德兒童之家致贈感謝狀。 (照片提供/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高雄基督之家成立 盼成為一間「給」教會、宣教的供應中心

從《聖經》末世預言角度,剖析川普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

「相信基督教比不相信更為合理!」 國際物理學家用理性論證,成為真理的傳道者

55個小故事,讓你從今天開始喜樂

【我靈歌唱】垂死時刻經歷上帝 寫下傳唱百年歌詞〈這位奇妙嬰孩是誰〉

▍今日7年 千萬點閱 ▍

今日報網站月點閱突破1千萬人次,讀者們說:我們每天都在這裡看新聞!

3步驟,加入新聞宣教行列


1.為臉書粉絲團按個讚,天天掌握世界動脈:(點我加入1)

2.立即加入LINE@,最新最夯消息直送手中:(點我加入2)

3.感動奉獻,支持媒體宣教走下去:(點我奉獻3)

 

 

今日報LINE@粉絲突破9萬人囉,快加入(按我加入),最新最夯消息每天直送手中!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