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相隔九年安卡羅再訪台灣,右為主要翻譯西班牙文的林弓州牧師。      (攝影/記者黃莉雯)

睽違九年再次到訪台灣的安卡羅(Carlos Annacondia)弟兄,2日至4日及下週將在桃園林口體育場與高雄巨蛋舉行醫治釋放佈道會,此次特別帶著三位團隊同工DieGo Carbone、HuGo Basile與Isaku一同前來。

「感受台灣的屬靈氣氛已臻成熟,我們的事工就是要使更多受魔鬼壓制的人得自由,讓天打開,使神的聖靈和恩賜澆灌下來。」安卡羅說。

台灣教會需要醫治釋放恩膏 神蹟奇事能顯出福音果效

此次特會的主要同工團隊(由左至右):真道教會朱植森牧師、Hu Go Basile主任、Die Go Carbone、安卡羅、Isaku以撒主任、林弓州牧師夫婦、好消息電視台總經理曾國生。      (攝影/記者黃莉雯)

好消息電視台總經理曾國生表示,台灣這陣子的新聞「殺父母的年輕人,說殺人的不是他,是他裡面的人做的…」、「一位女生昏迷卻被送到通靈中心,結果枉送生命…。」他說這些都是靈的問題,只有教會才能真正解決,「我們盼望安卡羅的恩膏技術性的轉移給台灣,教會實在太需要了。」

安卡羅表示,世界有太多痛苦,很多人都在問:「神在哪裡?」「神蹟確認了我們所信仰的福音,耶穌基督也行很多神蹟,初代教會也做,如今我們為什麼不做?」有神福音的地方,就會有神蹟奇事相伴隨。

參加醫治釋放聚會 帶一顆真誠的心

「一切的主權都在上帝手中,醫治的源頭是主耶穌,而不是講員,參與會眾只能預備好自己,上帝自會賜下祝福。」他也舉例有人持著完全不相信的態度來聚會,但神仍然醫治。安卡羅要人們預備好自己,把主權交還給上帝,向主承認自己需要祂的幫助。

安卡羅說,參加聚會最重要的是要用一顆真誠的心尋求神,並承認自己的軟弱和錯誤。「就像聖經中那位認罪的稅吏一樣來到神面前,神不會讓人失望。」他強調,若人們不承認自己的本相,神的祝福就會踩煞車。

神已賜下權柄 復興從個人的心開始

過去阿根廷眾教會對聖靈工作的看法非常保守,但在經歷聖靈更新後,阿根廷的聖經賣到缺貨,「教會發現人們經歷了醫治,自己就會渴慕神的話。」現在阿根廷有90%以上的教會,都會為有需要者進行釋放醫治的禱告。

「所有的權柄,教會都有,屬祂的百姓們也有。」他要教會和每一位基督徒明白,神早已把踐踏蛇和蠍子的能力賜下,如果沒有去實踐神給的權柄,就不會知道權柄的用處。

阿根廷的復興是否也會在台灣發生?安卡羅認為要預備復興的來到,只有二個方法:一是分別為聖、二是代禱,這二點就等於是聖靈的恩膏與能力。當人們自潔且在暗處付上禱告的代價,在明處作主的工作時,能力就會彰顯出來。當基督徒謙卑自己,為失喪者流淚禱告,就能觸摸人心,自己的心也就復興了。

安卡羅是神祝福阿根廷教會與認識聖靈權能工作的主要影響者。      (攝影/黃莉雯)

【安卡羅小檔案】

今年66歲的安卡羅(Carlos Annacondia),在阿根廷原是經營五金電器的商人,原本信奉天主教;34歲時,因深陷生命的憂慮,以致夜夜難眠,直到某次聚會中被告知「你要信耶穌,才有平安喜樂」才得釋放,從此進入神召會聚會。

其後,神在一次服事聚會中賜他醫治釋放與趕鬼事奉的恩賜,從此開啟相關領域的服事,並影響阿根廷屬靈空氣的改變。現今的他有9位孩子,13位孫子女,30多年來的服事腳蹤遍及歐、亞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