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其中轉化媒體、藝術/娛樂山頭的禱告,由蔡宗勳牧師主領。 (攝影/記者陳衿妮)

隨著數位媒體的蓬勃發展,網路影音廣告已經成為主流。目前,比演藝圈的藝人更具影響力的「網紅」正在崛起,展現個人特色的「素人」也成為自媒體中的關鍵人物;現在,自己捧紅自己的「網紅」時代已經來臨。

 

願主可以在敬虔的基督徒當中,興起更多的「網紅」,讓更多基督徒可以應用多媒體的平台向世界說話,在網路世界裡面彰顯天國的文化。

  • 604高雄萬人禱告會,為媒體、藝術/娛樂山頭禱告。(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本次主題為「興起眾教會、關切新世代」,大會在第一階段為關切年青世代議題禱告;第二階段則為轉化七個山頭的各領域禱告,其中轉化媒體、藝術/娛樂山頭的禱告,由基督豐收教會蔡宗勳牧師主領。

 

蔡宗勳提到,基督徒在過去普遍認為娛樂界跟教會沒有關係,也覺得與演藝人員的距離非常遙遠;但卻忽略我們每一天都在看電視,其實深受媒體的影響。

 

打開電視或電腦網路 或多或少都受媒體的影響

藝人的一舉一動經常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許多人也都相信藝人的話。但是,藝人講的話都是正確的?這些藝人都明白真理嗎?值得大家思考。

 

畢竟,無論打開電視或電腦網路,其實大家或多或少都受到媒體的影響。尤其不可忽視的是,時下的青少年多是追星一族,藝人所做的事或說的話,往往對他們造成很大的影響力。

 

蔡宗勳呼籲,基督徒應該更多的為藝術表演工作者禱告,讓他們能認識《聖經》與明白真理;這才能讓他們的表演傳揚真理、彰顯出上帝的榮耀。

 

他禱告,盼望未來所有的藝術創作、編劇、表演,都有真理在其中。願主的聖靈澆灌所有藝術工作者與創作者的身上,讓他們創作的靈感來源,都來自聖靈。願神祝福電視、電影、網路這些多媒體中,都有神的靈與真理同在,真理就在電視、網路裡面傳揚;讓這世代的父母們,不必擔心孩子會受到電視媒體的錯誤影響。


代禱方向:讓更多的媒體人、藝術工作者能認識、了解、活出真理。

  • news-details
  • 高雄604「萬人禱告大會」,集結強大禱告火力為要「興起眾教會、關切新世代」。 (攝影/記者陳衿妮)

藝人也需要耶穌,相信會有越來越多藝人選擇信耶穌

蔡宗勳提到,過去十年因有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主任牧師顧其芸不斷呼籲眾教會要對藝人傳福音,才讓很多教會恍然大悟,原來「藝人也需要信耶穌」。

 

藝人有許多美好的恩賜,但如何使這些恩賜「被神管理」,是最難的部分。現在,越來越多教會勇於牧養藝人,在演藝圈裡為主得人;這十年來,周杰倫、吳宗憲、余天⋯很多我們無法想像的藝人都一個個信了耶穌。

 

代禱方向:為更多的藝術、媒體工作者守望,使他們能夠認識主歸入神的名下。

 

願有更多的基督徒「網紅」,在這世代發揮影響力

隨著數位媒體的蓬勃發展,網路影音廣告已經成為主流。目前,比演藝圈的藝人更具影響力的「網紅」正在崛起,展現個人特色的「素人」也成為自媒體中的關鍵人物;現在,自己捧紅自己的「網紅」時代已經來臨。

 

蔡宗勳跟主禱告,願主可以在敬虔的基督徒當中,興起更多的「網紅」,讓更多基督徒可以應用多媒體的平台向世界說話,在網路世界裡面彰顯天國的文化。

 

代禱方向:在媒體及藝能界的基督徒能發揮屬靈的影響力,改變生態成為優質的基督天國文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