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箴言30章24-27節】這樣說: 

地上有四樣小物,卻甚聰明:螞蟻是無力之類,卻在夏天預備糧食。沙番是軟弱之類,卻在磐石中造房。蝗蟲沒有君王,卻分隊而出。守宮用爪抓牆,卻住在王宮。

 

【我們一起禱告】

盡善盡美的阿爸天父,在祢良善的眼光中,實在沒有什麼是微不足道的,天父樣樣的創造都是精良價值非凡的,縱使渺小無比脆弱的小動物,都按照天父所賦予的本性而活出聰明。親愛的天父,在祢的眼中,我們是何等的寶貴,因為我們是按著祢的形像被造,並且祢將生命氣息吹進人的裡面,讓我們成為有靈的活人,謝謝天父讓我們可以透過祢所賜給我們的靈與祢保持生命連結。天父,謝謝祢讓我們在基督裡尋回被造時的寶貴與價值,我們願意一生為祢而活,活出被造的榮耀目的,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