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莫拉在13歲首度感應到邪靈對她溝通,這能力可能來自於家族,但她一直以為自己是為耶穌做善事。(圖/CBN影片截圖)

掀開了帕子,突然領悟,是否自己跟錯了?外婆是古巴知名靈媒,曾對著仍在母親肚腹的莫拉祈禱,所以她一直有種別人沒有的能力,能看見各種靈。她幫別人算命,但自己的命卻愈走愈不安。

據《基督教廣播網》描述,莫拉(Maura)年輕時有多重身分:她身為母親、電台業務、還是一個可通靈的算命師。她說,靈的樣子長得像人,只是它們是透明的。靈可以告訴她某人的狀況,如婚姻事業感情…等。她第一次與靈的溝通發生在13歲,那時跟朋友玩碟仙時聽見靈對她說話。但她相信,或許更早,打從在娘胎時她就有了這個能力。

 

來自古巴的移民,莫拉的外婆在當地是位頗具名氣的靈媒,母親懷莫拉時,外婆就對著母親的肚子祈禱。15歲時,母親找了一位會巫術的保母照顧她,18歲時,莫拉的母親帶著她見一位薩泰里阿教的女士。她一直認為這就是信上帝,她以為自己是為耶穌工作,她做的事都是為善幫助人。

 

莫拉在家中設有一個祭壇,上面擺了白蘭地酒杯、一個有耶穌像的十字架、還有翻開到詩篇23篇的聖經…..還有一個大鍋,是獻祭牲畜用的。她自豪擁有這種異能,可以控制別人,但是她也知道在某個程度上,某種力量正控制著自己。

當年在電台擔任業務的莫拉。(圖/CBN影片截圖

莫拉對這些邪靈求智慧與方向,但是她對自己的生活卻愈來愈難以掌控。就在將近30歲時,她離婚了,再婚之後,仍然感覺人生的黑暗無光。她說:「那時我經常感到不安,時常生氣,我跟丈夫動不動就吵,心中總是感覺空虛,有不少次很想把車開去撞電線桿,乾脆結束生命、一了百了。我常問自己『難道就這樣嗎?難道我的人生就這樣沒希望了嗎?』」

 

某日,莫拉正在電台櫃台處,一位朋友走進來(朋友如今是位牧師),朋友前來錄製每周的節目,朋友希望為她禱告。莫拉回答:「沒問題,你要為我禱告甚麼都可以。」然後她繼續抽著煙,完全不放在心上,當晚莫拉繼續赴約參加一個通靈師的聚會。下周同樣的時間,朋友來到電台繼續為莫拉禱告。接下來發生了奇妙的事,莫拉開始對自己所做的事產生懷疑,好像某個部分正在發生改變。她於是問自己:「主耶穌,如果我現在所做的事是祢喜悅的,求祢告訴我。但如果不是,祢要告訴我真相。」

 

幾天之後,莫拉與家人歡聚慶生,席間話題討論到了聖經,她告訴家人,不知為什麼,聖經中的每篇經文她都能念,但唯獨《啟示錄》,她卻念不下去。她叔叔瞪大眼看著她說:「那是因為妳裡面有魔鬼,妳無法同時跟上帝、魔鬼同在。」聽到這麼說,莫拉感到非常生氣。

 

她很不悅,一回到家,把祭壇上的聖經拿下來開始讀,她身後的牆卻開始砰!砰!砰!發出撞擊聲,莫拉感到害怕把聖經合起來。突然間某種東西充滿了整著房間,莫拉形容如「毯子」一般,一股從上面蓋下來,非常平靜祥和的感覺,房內的噪音突然間就停了。

 

那天晚上,她把《啟示錄》全部看完,莫拉描述:「當她讀到最後一個字並喊阿們時,有東西自她的眼睛飛出去。她恍然大悟,才知道原來撒但一直都在利用她、不斷欺騙她。她握緊拳頭對撒但大聲說:「撒但,我要棄絕你所有的事!」接下來莫拉似乎聽見神對她說:「妳如今要來為我做事。」一種愛的感覺頓時充滿了莫拉。

 

隔天,她馬上聯絡那個為她禱告的朋友,朋友幫助莫拉把家裡的祭壇除去。莫拉隨即開始讀經、參加教會,熱心投入。丈夫注意到了莫拉的改變產生了好奇,於是她順勢邀請丈夫一同參加教會,8個月之後丈夫也受洗得救了。

 

現在的莫拉終於找到了真平安,心中的空虛完全被神填滿,她仰望神的帶領:「我讓耶穌全權掌管我的生命,祂帶走了我一直以來的恐懼,讓我完全得自由。祂的愛拯救了我,祂的愛是我所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