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露西的丈夫查理失業了,正當全家愁雲慘霧時,他十二歲的大兒子丹尼爾又在意外中傷到了腳踝。

幾個月過去了,查理還是沒有找到任何工作,丹尼爾也必須在家做復健,家庭的經濟重擔頓時落在露西的肩上。可是她如果離開任職的學校,就必須馬上償還積欠校方的房貸,負債將立刻增加。但她如果繼續工作,先生真的有耐心照顧孩子嗎?露西陷入了兩難,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迫切禱告尋求神的旨意。最後,露西決定由丈夫在家中照顧丹尼爾,而她繼續外出工作,負責家中一切的開銷。

奇妙的事發生了,叛逆的丹尼爾和沒耐心的查理竟然培養出堅定深厚的親子關係,他們父子倆有很多時間可以增進感情,查理不僅學會如何為戴著金屬固定架的兒子洗頭,甚至也開始學習煮飯,並教導兒子讀書。

丹尼爾因為行動不便必須待在家中,叛逆的個性完全改變了,不再咄咄逼人,父親和兒子都學會了愛與尊重。

在這件事情上,露西經歷到神為他們家開道路的神蹟,她學會了在每個困境中都勇於經歷神的恩典。

全然的交託來自對神全然的相信,許多問題的背後往往是神化妝的祝福。神一直都在我們的身旁,因為我們都是祂最愛的寶貝,祂豈有不看顧的道理呢?

(更多內容試閱請至加略山《豐盛人生》:www.mtcpc.com/ALTrail.aspx)
(更多的每日靈修請加入Line生活圈,ID:@ qak5551g)

【HOT!!! 本周超熱門】

神在乎你的現在和未來

不要輕忽你的夢 夢境帶來的四種意義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五分鐘讀懂舊約聖經》從亞當、亞伯拉罕到先知彌迦 掌握舊約脈絡 迎接救主彌賽亞

《真情部落格》主持人由氣質主播夏嘉璐接棒! 為清楚上帝帶領經半年尋求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關注更多生活靈修小品】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