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

19日起一連兩天在台南聖教會舉辦城市復興特會,由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牧師康希主講,鼓勵基督徒要擁抱異象與夢想,過信心的生活。活動現場聚集近千位來自高雄、屏東及台南地區的年輕人,領受從神而來的祝福。

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台南聖教會、瑞瑪教會、大光長老教會、磐石之家共同舉辦「城市復興特會」,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康希牧師受邀,主講「進入第四度空間的生活」;上台時就選擇以台語問候與會的弟兄姊妹,展現十足親和力,引來熱烈掌聲回應。他表示,雖然已來過台灣進行上百次講道,但每次都感到十分興奮,更榮幸能以傳道人身份分享神的話語。

(照片提供/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

信息開始,康希牧師即引用創世記第15章1-6節說明,神要亞伯拉罕走出帳篷外向天觀看,數算眾星,並應許他的後裔要多如繁星;從那刻起,亞伯拉罕就從第三空間進入第四空間—代表思想、異象及信心的領域。人常在肉體的帳篷太久,要學習跨出肉體進入信心裡,思想才會開始從消極到積極,從絕望到滿有信心。

他舉例,1975年南韓總統曾收到沙烏地阿拉伯國王的一封信,希望南韓協助沙烏地阿拉伯建立城市,南韓總統即派人前往勘查,消息回報那國家白天太熱無法作工,水源不足,只有沙塵。最後由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前往勘查,評估回報顯示,國家中有充足的沙及石頭,是建築最好的材質,白天太熱可以晚上工作,水源亦可從別處運來,於是這個案子為現代集團賺進上億元,成為沙烏地阿拉伯知名的企業。鄭周永是進入第四度空間,擁有信心、看見異象的最佳代表。

(照片提供/新加坡城市豐收教會)

傳講信息過程中,康希牧師鼓勵基督徒不是只有年輕時才火熱服事神,應該學習聖經中的信心之父亞伯拉罕,活到80歲一樣能持續相信。他認為,台灣這塊土地上,擁有許多夢想及異象,可以成為列國的榜樣及祝福,若已信主20、30年還未看見星星與復興,就走出有限的帳篷,仰望穹蒼,再次得著神的應許,得回神賜予的信心及夢想。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