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店行道會40週年,第一天以「宣教之夜」為名,回顧40年來的宣教之路。

新店行道會40週年,第一天以「宣教之夜」為名,回顧40年來的宣教之路。 攝影/記者杜胤廣

「如果你要的是整個中華民族,那你要的不是一間堂會,而是在各地區建立教會。」這是新店行道會邁入10週年時,主任牧師張茂松跪在新店三民路會堂土地上時,上帝親自回應他的禱告聲音。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

新店行道會主任牧師張茂松。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店行道會40歲了!今晚(29日)共有全球眾植堂分會齊聚新店行道會美河堂,一同回顧40年來的宣教植堂恩典之路。40周年特別聚會一開始,教會特別播映自1976年,行道會在不到30坪的家庭空間,成立至今邁向國際化教會的歷史照片。

會中,不僅邀請海外的行道會牧師、傳道分享多年來所結的果子,更在行道會亞薩詩班的獻詩下,邀請遠從印尼、韓國、紐西蘭等海外植堂分會,分享多年來的宣教旅途,最後在北大卓越行道會主任牧師林慶忠及江子翠行道會主任牧師張振華的鼓勵下,再次激勵眾弟兄姊妹。

新店行道會40週年的宣教之夜,眾弟兄姊妹一起為過去獻上感謝。

新店行道會40週年的宣教之夜,眾弟兄姊妹一起為過去獻上感謝。 攝影/記者杜胤廣

紐西蘭漢美敦華語教會的牧者同工;主任牧師李家心(左三)。

紐西蘭漢美敦華語教會的牧者同工;主任牧師李家心(左三)。 攝影/記者杜胤廣

紐西蘭漢美敦華語教會主任牧師李家心說,1997年,漢美敦華語教會是紐澳地區的第一間行道會,但當時沒有全職的牧者,於是在總會幫助下,3年後差派他與師母前往,多年來不斷向外開拓,直到2004年,他們在紐西蘭北島的一座觀光城市,開拓第一間外展教會,名為「生命泉教會」,2010年在紐西蘭首都威靈頓成立第二間外展教會,4年後又在奧克蘭開拓第三間外展教會,今年初還在澳大利亞南部成立第四間外展教會。

「不是因為我們夠強壯,才能建立教會,而是當年行道會怎麼幫助他們,他們就怎樣成全更多人,自己建立教會。」李家心表示,教會一直都沒有全時間傳道人,也沒有完善的門訓制度,「我們只是努力學習禱告、靈修,持守母會的宣教異象,放膽地走出去。」

Rolling Hills行道會詩班獻詩。

Rolling Hills行道會詩班獻詩。 攝影/記者杜胤廣

宣教之夜一開始就讓各分會以授旗儀式進場。

宣教之夜一開始就讓各分會以授旗儀式進場。 攝影/記者杜胤廣

新店行道會亞薩詩班更為宣教之夜獻詩。

新店行道會亞薩詩班更為宣教之夜獻詩。 攝影/記者杜胤廣

▌HOT!!! 本周超熱門 ▌
 

持守禱告的雙手 豪門母親溫柔的生命典範

天使天軍也歡呼 逾9萬人重生 基督復臨安息日會史上「受洗人數」最多佈道會

60年前,5位宣教士遭亞馬遜原民刺死殉道 全族歸主還替宣教士子施洗!

成為18個孩子的寄養父親》美檢察官接手受虐兒死亡案件 從心碎畫面中看見生命呼召

佈道魅力大公開》17年前,「福氣」從零開始 今年將躋身2千人教會的秘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