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和「路得」一樣,神刻意在你的未來,多留了好幾把的麥穗。祂已吩咐「合適的人」要來祝福你,吩咐「屬於你的」波阿斯在你身邊。你不必擔心,你的人生不會再那麼辛苦。雖然有段時間很艱難,但不要停滯不前,神為你預備了合適的機會…

「並要從捆裏抽出些來,留在地下任路得拾取,不可叱嚇她。」(路得記2:16)

 

路得每天到田間撿拾麥穗,她和婆婆就賴此為生。有一天,麥田的主人波阿斯,注意到路得。他吩咐工人多留幾把麥穗給路得,從此她不必那麼辛苦。

 

我能想像拿俄米問她:「這麼多麥穗是哪裏來的?」路得說:「我也不曉得,我在地上撿的,就出現在我眼前。」這是因為路得領受了「麥穗的恩膏」,這樣的恩典她不必努力爭取,也未必是她應得的。

 

和路得一樣,神刻意在你的未來,多留了好幾把的麥穗。

 

祂已吩咐合適的人要來祝福你,祂已經吩咐「屬於你的」波阿斯在你身邊。你不必擔心,你的人生不會再那麼辛苦。雖然有段時間很艱難,但不要停滯不前,神為你預備了合適的機會。

 

寒冬已盡,春天將臨。令人興奮的是,神喜歡超越我們的期待,祂不只滿足路得的需要,甚至超過路得的想像。

 

富甲一方的波阿斯愛上了路得,兩人最後結為夫妻。路得不必再到田裏撿拾麥穗,反而成為麥田的「女主人」,自然有工人幫她收割麥子。你也一樣,只要繼續信靠神,天天盡心盡力,你必會遇到你的豐收。

 

日後回顧,你必要說:「神何等恩待我,沒想到我會從為人工作,變成擁有自己的事業,沒想到我會從幕後走到幕前。」

 

親愛的,神刻意為你留下麥穗!

 

--「聖卷在握、勝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

(/)/矽谷基督教會主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