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燒香拜佛到歸向耶穌的距離可能很遠,但多人的見證能讓我們更加明白耶穌基督救恩的意義。

燒香拜佛到歸向耶穌的距離可能很遠,但多人的見證能讓我們更加明白耶穌基督救恩的意義。 (本報資料照片整理)

信奉傳統宗教到歸向耶穌的距離有多遙遠?耶穌曾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們都聽過許多悔改信主的動人見證,也常聽人說:「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但你真的聽過那些曾在傳統信仰中徘徊的弟兄姊妹,信主歸向耶穌基督的故事嗎?他們的生命到頭來,又如何被神大大地使用?這一切都能使我們更加明白救恩的意義。

行天宮創始人第三代 因基督「愛」的緣故 決定受洗

爺爺身為行天宮創始人的黃子容,擁有替人收驚能力的她,卻收不了自己身上的鬼,但她有一群一直默默為她禱告的朋友,因著一次機會他們來到子容的家裡起唱詩、替她禱告後,黃子容感到家中充滿前所未有的「愛」與「溫暖」。頓時,「小鬼」與心中的恐懼更完全消失,同時明白了聖經中的一項真理,展開她全心的人生道路…(詳全文1)

左營廟宇主委信主! 「廟會步道」破例辦追思,宮廟大咖到場聽福音

你可能想像不到全台灣廟宇密度超高的高雄左營蓮池潭,一旁有著每逢大小廟會都會辦桌的遊街必經之道,居然舉辦了一場基督教儀式的追思禮拜,翻轉了當地的氛圍,但你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場追思禮拜嗎?答案就在一位過去身為慈德宮主委-黃祝文的身上…(詳全文2)

不再交鬼 進蠻荒部落、接生300嬰孩 成「印尼人的德蕾莎」

曾遭人下降頭、甚至交鬼的一名馬來西亞女子Grace,在認識耶穌以前,走到哪裡、拜到哪裡,不僅成了算命達人。年輕時,曾結識有婦之夫,為要破壞其家庭,她不惜找通靈者向對方下降頭,只不過巫術行多了,自己也被邪靈纏身,還將自己獻給邪靈。直到多年後,Grace自己的工作場合發生鬧鬼,當時的老闆正好是基督徒。於是請來一位牧師分享福音,並為她禱告趕鬼,最後更被神大大使用…(詳全文3)

在疾病患難中也要歡歡喜喜 將「拜拜」改為「禮拜」的業務經理


從業務起家的精聯保經榮耀管理處經理余孟潔,曾為了生意興隆,四處投靠偶像,但當紅斑性狼瘡找上門時,醫生沒辦法,她所拜的神也無法可救,但就在住院時,睡在隔壁床的一位基督徒姊妹對她說:「我一直都在為這張空床的病人禱告。」希望睡過這張病床的人都能成為基督徒,於是那位姊妹帶領她信了上帝,不久卻又再次「甲狀腺乳突癌」,但疾病沒有打倒她,反成了永恆的祝福…(詳全文4)

一生經歷「三」個父親 受家暴當乩童 也不能與神的愛隔絕

總給人笑口常開,又留著卓別林一樣鬍子的台北全福會弟兄李靜亞,沒想到爽朗的笑聲背後,卻隱藏著歷經生父、繼父、天父的人生歲月。小時候的他,在一個充滿暴力的家庭中長大,為了得到「安全感」與尊敬,國中畢業後就當起「乩童」,直到他經過一間教會,開始想起童年曾有過的美好教會生活,他的生命才開始有了轉變…(詳全文5)

輪迴觀曾讓她連恨的權利都沒有 但將殘的燈火祂不吹滅


自從有記憶以來,就陷入一連串痛苦生活中,最後得了憂鬱症。本想藉結婚生子「改變人生」,卻經歷被鬼附身;但慈愛憐憫的神,在她生命最幽暗的時刻,瞬間抓住了她…(詳全文6)

【我有感動、我要立即奉獻】

●使用信用卡奉獻、感動不斷電:(點我1)

●加入三百壯士奉獻專案:(點我2)

●劃撥帳號:50330559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莊分行
銀行代碼:808
帳 號:0059-968-218511
戶 名: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

※請註明奉獻項目:支持「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今日傳媒發展協會」媒體宣教事工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看更多激勵見證】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Line@行動條碼掃描。

Line@行動條碼掃描。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