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日(15)榮耀城靈糧堂於林口舉辦音樂佈道會,邀請藝人小煜分享生命見證。(照片來源/榮耀城靈糧堂)

榮耀網絡舉辦白色情人節系列活動,以創意活動及經營關係的信息,與林口、大直、芝山各地超過800人一起歡度白色情人節!

為什麼要舉辦這系列的聯合聚會?黃福國牧師分享「關係需要花時間相處、用心經營!」例如在婚姻中,夫妻有時候覺得對方不了解自己,或是斤斤計較誰付出得多,其實都是因為關係缺乏經營,很多事情若是「有關係」,就「沒有關係」了。

 

本週在大直、林口榮耀城的白色情人節福音佈道,皆有許多福音朋友來到當中。週日也將在陽明高中舉辦「有關係就沒關係」信息主題特別聚會,盼望祝福更多人能夠得著在基督裡的美好關係。

 

林口榮耀城的白色情人節福音佈道,現場有超過250人,其中許多是從未參加過教會活動的新朋友。藝人小煜在聚會中分享自己如何因著上帝,及教會小組的關心,在與人的關係中經歷到祝福的見證。榮耀城藝人小組也在小煜分享見證之前一起為他禱告,求神使用見證觸摸每一個有需要的人。為博傳道並帶領會眾在禱告中領受神無條件的愛,恢復跟神的關係,與人的關係自然就能蒙福!為博傳道分享,本次佈道會超過250人來到其中,透過這樣接觸了很多當地的新朋友,看見莊稼真的已經熟了,需要更多神的兒女回應來收割。

 

王翠如牧師表示,今年在榮耀網絡中神帶領有許多奇妙的開展。透過網絡的教會,榮耀網絡能夠祝福在各地的弟兄姊妹,即便在不同的國家,也可以聽見福音及被關懷牧養。全世界都是我們的牧區,每一個有需要的地方我們都要去,盼望每一個有需要的人都能聽見福音!

 

林口榮耀城佈道會有超過250人參與。(照片來源/榮耀城靈糧堂)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